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国拯救》全支线及活动任务图文攻略

2018-03-27 17:56:2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catby1986 我要投稿

第49页:林间酒馆-假面舞会(支线)

展开

林间酒馆-假面舞会(支线)

任务描述:

  1. 来到林间酒馆,在这里遇到了弗利兹和马修,询问他们的情况

  2. 与酒馆老板安德鲁谈话

  3. 准备3套库尔曼土匪的服装

  4. 准备一些库尔曼土匪的装饰物件(可选)

  5. 向安德鲁复命

任务详情:

游民星空

  该任务支线需要触发的前提是完成支线任务“两肋插刀”。

  在拉迪亚兹克磨坊那里工作没多久,弗利兹和马修两人再次被赶走,他们还偷走了原来磨坊主的戒指。

游民星空

  尝试询问弗利兹近况,很显然,他和马修准备再次进行一些见不得人的偷盗活动。

游民星空

  找到马修,询问他们的计划。马修会让亨利找他们的“领头”,也就是林间酒馆的老板安德鲁谈一谈。

游民星空

  尝试询问安德鲁相关的计划,安德鲁暗示亨利需要换个人少的地方细谈。

  于是他们来到了酒馆的地窖中。

游民星空

  安德鲁想让亨利偷3套库尔曼土匪的服装,用来打劫他们想要的目标。

游民星空

  此时地图上会标识3处库尔曼营地,去那里打败土匪头目,并获得土匪的服装。

游民星空

  需要取得至少3件库尔曼头盔,如果标识的3处营地无法获得更多,可以尝试完成剿匪支线,获得更多的头盔。

游民星空

  再次找到安德鲁,即便亨利穿着库尔曼土匪的衣服,依然让人感觉不像库尔曼人,安德鲁建议亨利去问一问库尔曼人的习性。

游民星空

  找到酒馆中的相关知情人米罗米尔,他会告诉亨利,库尔曼擅长伪装。

游民星空

  烧炭营地的布兰会告诉亨利,库尔曼人的装饰品中有乌鸦毛。

游民星空

  澡堂处的奥莉娜会告诉亨利,库尔曼人拥有可怕的尖牙。

游民星空

  种马场的瓦什克告诉亨利,库尔曼人擅长在晚上穿狗皮。

游民星空

  找到拉泰城的猎人,从他这里可以购买“狼牙”。如果他这里没有的话,可以尝试去其它猎人住所看一看。

游民星空

  来到诺伊霍夫西边丛林中的炼金师营地,可以从她那里购买到乌鸦的羽毛。

  至于狗皮,当然需要杀掉一只狗,并把它剥皮。需要狩猎技能中的“剥皮”技能。

游民星空

  当一切准备就绪后,回到酒馆并告诉安德鲁。接着,亨利和他的小伙伴们将会开始他们的“秘密”行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国:拯救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