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国拯救》全支线及活动任务图文攻略

2018-03-27 17:56:2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catby1986 我要投稿

第56页:拉泰-人如其衣(支线)

展开

拉泰-人如其衣(支线)

任务描述:

  1. 找到汉斯王子,询问他的近况

  2. 更换汉斯王子的行头,与他一起会见蓬莱的莱斯大人

任务详情:

游民星空

  该支线被触发的前提是需要完成“欲仙欲死”支线。在经历了澡堂事件后,汉斯王子心里清楚,他将迎来莱斯大人的责骂。

  如果平时找不到汉斯王子的影踪,那么就去他的住所,在晚上围堵他。他的住所位于拉泰城的下城门(南部城门)休息区的最顶层。

  他会在早上6:20左右起床,开始一天的公子哥生活。

游民星空

  与汉斯王子对话,他想让亨利陪同参见莱斯大人。但汉斯有个小要求,他希望亨利可以换些贵族的衣服。

  他会告诉亨利,在他的衣服箱子里有一些不穿的衣服,但至少也比亨利现在身上穿的好(那些衣服的魅力值属性较高)。

游民星空

  在汉斯的床前,找到他储藏衣服的箱子,里面会有3件不错的“装饰过的”贵族服装。记得穿上它们,之后找汉斯复命。

游民星空

  找到汉斯后,告诉他准备好了。于是触发“贵族强盗”的支线任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国:拯救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