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闪之轨迹4》登场角色资料及图鉴

2018-09-27 19:25:21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2页:盖乌斯·沃泽尔

展开

盖乌斯·沃泽尔(ガイウス·ウォーゼル)

  (登场作品:《英雄传说:闪之轨迹》系列)

游民星空
配音:细谷佳正

  「我在此重新立誓——会守护诺尔德(ノルド),和这个我视为第二故乡的国家。」

  旧『VII 班』成员之一,是信仰风与女神的游牧民族「诺尔德之民」的青年。

  在从军官学校毕业之后,因为一起发生在故乡诺尔德高原的事件,而从守护骑士巴克霍恩(バルクホルン)手中继承了第八位的「圣痕」,成为隶属七耀教会的星杯骑士。

  前往教会总部亚尔特利亚法国(アルテリア法国)完成修练后,回到帝国宣誓要以旧『VII 班』成员的身份,协助黎恩一行人。

  虽然为了保护诺尔德和帝国这个第二故乡而努力奋战,但就算拥有守护骑士第八位『绝空凤翼』的强大力量,最后还是无法防止帝国灾难来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传说:闪之轨迹4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