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闪之轨迹4》登场角色资料及图鉴

2018-09-27 19:25:21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3页:汤玛斯·雷山德

展开

汤玛斯·雷山德(トマス·ライサンダー)

  (登场作品:《英雄传说:闪之轨迹》系列)

游民星空
配音:松本孝平

  「身为以前的教官,能感觉肩上的重担轻了些。」

  隶属星杯骑士团的守护骑士,位居第二的『匣之术士(匣使い)』,也是骑士团副长。一开始是作为托尔兹军官学校的歷史教官,潜伏于帝国里。

  为了阻止被称为『巨大黄昏(巨イナル黄昏)』的恐怖灾难,在从骑士协助下企图回收并解读,记载了帝国史过去与未来的古代遗物『黑色史书』,甚至还打算要接触熟知帝国歷史的『魔女眷属』,在黎恩一行新旧『VII 班』成员活动的背后暗中活跃。

  只不过汤玛斯等人的努力并没有获得成功,灾难最终还是在奥斯本(オズボーン)宰相、『地精』以及秘密结社『噬身之蛇(身喰らう蛇)』的手中化为现实。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传说:闪之轨迹4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