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闪之轨迹4》登场角色资料及图鉴

2018-09-27 19:25:21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8页:艾略特·克雷格

展开

艾略特·克雷格(エリオット·クレイグ)

  (登场作品:《英雄传说:闪之轨迹》系列)

游民星空
配音:白石凉子

  「我想要相信——正因为音乐不受任何事件束缚,才能治癒众人,才能让人发自内心感动。」

  是帝国军首屈一指的猛将『红毛克雷格』的长男,也是在帝国全土巡回演出的天才音乐家。

  托尔兹军官学院(トールズ士官学院)毕业后进入帝都的音乐院就读,最后终于成为梦想中的音乐家并正式出道,之后就在帝国各地巡回演出,并同时活用自己自由的行动范围,协助黎恩等新『VII 班』的活动。

  在启动国家总动员法案,并且因为禁忌的诅咒发动后,让父亲克雷格隶属的帝国正规军,已经正式认定新旧『VII 班』为「敌人」的状况下,艾略特还是打算靠音乐的力量,来扺抗入侵帝国的灾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传说:闪之轨迹4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