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闪之轨迹4》登场角色资料及图鉴

2018-09-27 19:25:21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20页:菲·克劳赛尔

展开

菲·克劳赛尔(フィー·クラウゼル)

  (登场作品:《英雄传说:闪之轨迹》系列)

游民星空
配音:金元寿子

  「黎恩也一定不能放弃我们的明天哦……!」

  出身于拥有高度战斗技术与惊人身体能力的猎兵团『西风旅团』的年轻游击士。

  是旧『VII 班』的学生,在内战时因为和过去的猎兵伙伴再会,于是决定要走上游击士的道路,一面接受教官莎拉(サラ)的指导,同时取得正游击士的资格。

  在持续于帝国内外活动的过程中,和原本以为已经死亡的团长路德卡,以及在内战末期消失的猎兵伙伴杰诺、雷欧尼达斯再会。

  虽然对于抚养自己长大的路德卡,展现出自己在『VII 班』以及游击士生涯中获得的成长,但路德卡是为什么会复活,他们又是为什么会协助『地精』,一切真相都尚未明朗,帝国诅咒就已经发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传说:闪之轨迹4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