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闪之轨迹4》登场角色资料及图鉴

2018-09-27 19:25:21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25页:艾莉·麦克道尔

展开

艾莉·麦克道尔(エリィ·マクダエル)

  (登场作品:《英雄传说:零之轨迹》、《英雄传说:碧之轨迹》)

游民星空
配音:远藤绫

  「……真高兴能再见到你。但你真的太差劲了!」

  克洛斯贝尔议长亨利·麦克道尔(ヘンリー·マクダエル)的孙女,也是在『特务支援课』担任领队辅佐的女性。

  从小就在各国留学,培养自己的教养和政治管理能力,以其渊博的知识和优异的交涉能力,在背后支撑支援课的活动。

  克洛斯贝尔被占领以后,开始寻求和帝国权力核心以及 RF 集团室长亚莉莎(アリサ)等人接触,从政治与经济的观点上,摸索解放克洛斯贝尔的方法,持续独立活动。

  为了探查帝都发生异变的原因,以及达成解放克洛斯贝尔这个最终目标,所以决定和罗伊德一起展开行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传说:闪之轨迹4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