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闪之轨迹4》登场角色资料及图鉴

2018-09-27 19:25:21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26页:琪雅·班宁斯

展开

琪雅·班宁斯(キーア·バニングス)

  (登场作品:《英雄传说:零之轨迹》、《英雄传说:碧之轨迹》、《英雄传说:闪之轨迹II》)

游民星空
配音:钉宫理惠

  「只要能彼此成为对方的光芒,那就可以变强数倍、甚至数十倍!」

  天真无邪深受大家疼爱的少女。

  在黑手党引起的拍卖会事件中接受罗伊德保护,从此之后就和『特务支援课』成员建立起有如家人般的关系。

  真实身份,是『幻之至宝』復活计画的核心,由五百年前的炼金术师们创造的人造人(ホムンクルス)。

  除了「幻」以外,也同时兼具「空」与「时」特性的琪雅,虽然被当作「零之至宝」遭人利用,但最后还是在『特务支援课』成员以及各个协力者的活跃下被救出。

  现在似乎已经失去「零之至宝」的能力,但帝国政府还是将其视为重要参考人而持续监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传说:闪之轨迹4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