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闪之轨迹4》登场角色资料及图鉴

2018-09-27 19:25:21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3页:亚尔缇娜·奥莱恩

展开

亚尔缇娜·奥莱恩(アルティナ·オライオン)

  (登场作品:《英雄传说:闪之轨迹II》、《英雄传说:闪之轨迹III》)

游民星空
配音:水濑祈

  「『我要保护大家』……她的意志,由我来继承。」

  使用战术壳《光剑 (クラウ = ソラス)》,感情看起来很淡薄的少女。

  隶属于帝国军情报局,代号为『黑兔(ブラックラビット)』,在情报局的「申请」之下,作为黎恩的支援兼监视者,在『灰色骑士』身边待了一年以上。

  之后在黎恩就任为『第II分校』的教官后,她也身怀密令一起入学。

  在以『VII班』学生身份活动的过程当中,慢慢和黎恩以及其他同学建立起深厚的感情。

  当帝都发生异变时,她就算是赌上自己的性命,也一定要保护好「同伴」……却也有一位对她来说十分重要的人物,因此而失去性命。

  那已经无法再次取回的回忆,让亚尔缇娜陷入失意的谷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传说:闪之轨迹4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