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闪之轨迹4》登场角色资料及图鉴

2018-09-27 19:25:21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34页:劫炎的马克邦

展开

『劫炎』的马克邦(《劫炎》のマクバーン)

  (登场作品:《英雄传说:闪之轨迹II》、《英雄传说:闪之轨迹III》)

游民星空
配音:诹访部顺一

  「这个世界会继续下去还是会完蛋,老实说,根本就不关我的事。」

  拥有能自由操控火焰的能力,结社『噬身之蛇』的执行者 No.I。

  虽然被人称为「最强」的执行者,但个性相当随性,总是懒懒散散,碰上不喜欢的任务还会擅自放弃。

  只不过一但发现能够和自己对抗的「强者」,就会让自己的肉体化身成操控诡异黑炎的『火焰魔人』。

  在『巨大黄昏』开始之后,一面执行结社发下的任务,同时为了探究没有让任何人看过的「真正的自己」之真相,开始独自行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传说:闪之轨迹4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