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闪之轨迹4》登场角色资料及图鉴

2018-09-27 19:25:21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38页:克洛·安布斯特

展开

克洛·安布斯特(クロウ·アームブラスト)

  (登场作品:《英雄传说:闪之轨迹》系列作)

游民星空
配音:樱井孝宏

  「所以我不是说了吗?——要还你『利息』啊。」

  在军官学院里和黎恩一起渡过校园生活,是可靠的学长和伙伴。

  虽然是一个有些轻浮的赌鬼,但其实因为故乡茱莱市国(ジュライ市国)被帝国合并,而誓言对奥斯本復仇,在背地里以恐怖组织『帝国解放战线』的领袖身份奋战。

  内战后期与原本敌对的黎恩一人和解,携手合作打倒『绯色终焉之魔王(绯き终焉の魔王)』,但却在战斗中身负致命伤,于是克洛在对黎恩一行人交待完遗言后,就这样嚥下最后一口气。

  ——只不过,后来却在『地精』的阴谋之下,被赋予虚假的生命,让克洛以「不死者」『苍之齐格飞(苍のジークフリード)』的身份復活。在失去过去记忆的状态下,听从『地精』的命令行动。

  在帝都发动『巨硕黄昏(巨イナル黄昏)』,克洛被封印的记忆,似乎好像也跟着一起苏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传说:闪之轨迹4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