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闪之轨迹4》登场角色资料及图鉴

2018-09-27 19:25:21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39页:吉利亚斯·奥斯本

展开

吉利亚斯·奥斯本(ギリアス·オズボーン)

  (登场作品:《英雄传说:空之轨迹the 3rd》、《英雄传说:碧之轨迹》、《英雄传说:闪之轨迹》系列)

游民星空
配音:中田让治

  「好啊——你们就试着反抗看看吧。」

  被人称为『铁血宰相』,出身于军方的埃雷波尼亚帝国(エレボニア帝国)帝国政府代表。

  自就任以来,就在帝国各方面推行近代化,包含铁道网设施、合併·属州化周边地区,都以强硬手段加以推行。

  内战后将自己的儿子黎恩(リィン)捧成『灰色骑士』,要求他执行各种近乎为难的「指令」,作为政府的棋子利用。

  之后马上就开始扩张军队,将克洛斯贝尔(クロスベル)自治州和诺札布利亚(ノーザンブリア)自治州都合併为帝国领地。

  另一方面在背地里利用『噬身之蛇(身喰らう蛇)』,企图启动『巨硕黄昏(巨イナル黄昏)』。

  这世界的「末日」是不是真的已经降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传说:闪之轨迹4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