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闪之轨迹4》登场角色资料及图鉴

2018-09-27 19:25:21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40页:雷克多·亚兰德尔

展开

雷克多·亚兰德尔(レクター·アランドール)

  (登场作品:《英雄传说:空之轨迹the 3rd》、《英雄传说:零之轨迹》、《英雄传说:碧之轨迹》、《英雄传说:闪之轨迹》系列)

游民星空
配音:森田成一

  「就让我见识看看已经『走上末路』的班级,到底可以支撑得了多久吧。」

  帝国军情报局特务少校,也是直属于奥斯本宰相的『铁血之子们』成员。

  个性看似十分轻浮,但却能够以各种方法让秘密交涉和地下工作成功,作为情报员拥有十分优秀的才能。

  在内战之后以情报军官身份活动,同时也身兼把帝国政府「指令」传达给『灰色骑士』黎恩的联络人。

  即使得知了奥斯本下令将企图发动「哈梅尔悲剧」的亲生父亲处以极刑这个事实,依然以『铁血之子们』成员身份,阻挡在黎恩等新旧『VII 班』成员之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传说:闪之轨迹4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