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闪之轨迹4》登场角色资料及图鉴

2018-09-27 19:25:21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43页:约修亚·布莱特

展开

约修亚·布莱特(ヨシュア·ブライト)

  (登场作品:《英雄传说:空之轨迹》系列 、《英雄传说:零之轨迹》、《英雄传说:碧之轨迹》)

游民星空
声优:斋贺观月

  「你没从哈梅尔那里学到些什么吗——!?」

  艾丝蒂尔的拍档兼恋人,与她一同行动出身埃雷波尼亚帝国哈梅尔村的正游击士。

  「哈梅尔遗孤」之一,曾为结社执行者 No.XIII「漆黑之牙」执行暗杀、谍报活动,但因为与卡西乌斯及其女·艾丝蒂尔相遇,成为布莱特家的养子,踏上游击士的道路。

  袭击旧克洛斯贝尔自治州的教团事件当时,以游击士的身分协助罗伊德所属的特务支援课。

  克洛斯贝尔里的异变解决后,一边照顾成为布莱特家养女的蕾恩,一边在王国内持续游击士活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传说:闪之轨迹4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