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闪之轨迹4》登场角色资料及图鉴

2018-09-27 19:25:21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47页:托娃·赫歇尔

展开

托娃·赫歇尔(トワ·ハーシェル)

  (登场作品:《英雄传说:闪之轨迹》系列)

游民星空
配音:野中蓝

  「就算是逞强我也要一肩扛下……因为我们是朋友啊!」

  在托尔兹(トールズ)第 II 分校中担任《IX 班·主计科》的级任教官,也是黎恩等人的学姐,本校的原学生会长。

  能力优异而且努力,深受身边众人信赖,在内战时担任『红之翼』卡雷贾斯号(カレイジャス)代理舰长,为终结内战贡献许多功劳。

  就任为第 II 分校教官之后,以黎恩同事,以及知己的身份,一起指道分校里的学生。

  遭遇安洁莉卡(アンゼリカ)失踪,以及应该死亡的克洛(クロウ)复活等等,众多令她烦心的事情,但后来却得知在这一连串事件背后,暗中蠢动的人物是自己的好友乔治(ジョルジ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传说:闪之轨迹4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