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闪之轨迹4》登场角色资料及图鉴

2018-09-27 19:25:21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6页:亚莉莎·莱恩福尔特

展开

亚莉莎·莱恩福尔特(アリサ·ラインフォルト)

  (登场作品:《英雄传说:闪之轨迹》系列)

游民星空
配音:堀江由衣

  「对不起,黎恩……请让我再次变回你单纯的伙伴好吗。」

  帝国最大规模重工业公司,RF(莱恩福尔特)集团千金小姐,也是旧『VII 班』成员之一。

  在从军官学院毕业后,活用不逊于母亲的管理能力,作为 RF 集团的资深经理,和爱普斯泰恩(エプスタイン)财团建立起合作体制,每天都专心在公司业务上。

  在帝国发生异变时,虽然是以旧『VII 班』的成员成份挺身而出,助黎恩一行人一臂之力,但是原本应该已经过世的父亲却突然出现在帝国,告诉她一件令人震惊的事实。

  同时 RF 集团的佣人雪伦(シャロン)也和亚莉莎告别,回到自己的老巢——秘密结社『噬身之蛇(身喰らう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传说:闪之轨迹4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