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M2018(足球经理2018)》世界杯冰岛核心球员能力介绍

2018-04-04 18:13:08 来源:懂球帝 作者:SpartAce8012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冰岛队作为北欧劲旅很多朋友对其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维京战吼”了,那么冰岛队有哪些球员呢?一起来看看《FM2018(足球经理2018)》世界杯冰岛核心球员能力介绍,感兴趣的朋友来看看吧!

1.西于尔兹松 Gylfi Sigurðsson (CA146)

游民星空

  有“冰岛大狙”之称的西于尔兹松,是冰岛绝对的核心球员,他的任意球高达18,远射也有16,对比14的射门和只有5的头球。可以这么说:禁区外的他比禁区内的更可怕。

  在英超赛场上我们已经无数次见识到他的任意球功力了,如同AWM+8倍镜的组合一般令人生畏。但他的能力不止局限于定位球,他的组织能力同样出色,传球15,视野16,想象力16。

  从身体角度来说,他似乎不像典型的维京人那般强壮,速度也不是很快。

游民星空

2.古德蒙德松 Jóhann Berg Guðmundsson (CA142)

游民星空

  英超伯恩利的边前卫,本赛季伯恩利高居英超积分榜第七位,他功不可没,联赛出场29次打入2球还有6次助攻,古德蒙德松速度不是很快,但传中能力极佳(17),任意球,射门,远射能力也还可以,总体来说属性比较平均,没有特别出彩的地方,也没什么弱点。同时古德蒙德松也不是很强壮(9)。

游民星空

3.芬博阿松 Alfreð Finnbogason (CA136)

游民星空

  效力于德甲奥格斯堡的前锋,本赛季联赛出场18次,打入11球,效率不错。

  数据上看,芬博阿松是个典型的得分手,射术出色(16),头球也还可以(14),前锋比较关键的精神属性如无球跑动(15),预判(17),镇定(18),集中(16),都非常出色。但身体属性还是较差,速度不快,也不是很强壮。

游民星空

4.哈尔弗雷德松 Hallfreðsson (CA130)

游民星空

  效力于乌迪内斯的中场球员,本赛季在球队只能踢替补。

  他是一名偏防守型的中场球员,有一定组织能力,传球13视野15,防守方面站位14,抢断13。他比较出色的是精神属性,意志力高达18,工作投入有16。

  虽然年龄偏大,今年夏天将年满33岁,但他的身体素质并没有明显下降,强壮15,速度14。

游民星空

5.R-西于尔兹松 Ragnar Sigurðsson (CA128)

游民星空

  效力于俄超罗斯托夫的中后卫,身高187,有14的头球和弹跳,防空能力出色,抢断15,盯人13,但站位较差只有11。

游民星空

6.贡纳尔松 Aron Gunnarsson (CA127)

游民星空

  冰岛队长,效力于卡迪夫城,司职中场,从数据上看是一名比较全面的球员,组织、防守、进攻比较平均,并没有什么特别突出的技术属性。

  但精神属性相当不错,意志力、勇敢、工作投入都达到了16,领导力15,可以算得上是冰岛队的精神领袖了。

  我对这名球员最深刻的印象就是欧洲杯时多次带着全队进行“维京战吼”,非常震撼。

游民星空

toapp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足球经理2018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