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人中北斗》EX难度托奇无伤打法演示视频

2018-04-04 18:22:57 来源:A9VG论坛 作者:心亮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人中北斗》的战斗主要依托于QTE,但是随着难度的提高,QTE的速度会变得越来越来快,在最高的EX难度中更是如此,这次为大家带来《人中北斗》EX难度托奇无伤打法演示视频,希望可以给大家无伤EX难度提供一些思路。

游民星空

  之前科普过本作打boss无伤的话Normal以上难度都一样(4代之后的系列惯例了)。

  另外本作的一个特点是随难度增高关键QTE的速度会变快,其它boss倒是没什么,但对于二哥这种QTE速度很快的影响较大。Ex-Hard难度下天翔百裂拳QTE的速度和OTE里面的差不多了,这也是二哥唯一的难点。

  在状态较好,并且精神集中的情况下是能够按对的,而人的这种状态一般只能保持不超过10分钟。

  还是补充一下吧:

  二哥爆斗气后有霸体(可能点了刹活孔),无极打上去都中断不了他的动作,甚至可能会被他的连续攻击反伤(但可以挑低空)。而且爆斗气后身法非常灵活,很好地对应了原作中刚柔并济的特点。

  他教给我们的“捌/化解”可以绝对控场,也成为此战的关键。要不就只能采取一些消极式的打法或背后无限连。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人中北斗专区

责任编辑:落雨缤纷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