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绝地求生》kakao服注册及下载教程 绝地求生怎么玩kakao服

2018-04-07 11:13:58 来源:绝地求生吧 作者:zhaodong271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绝地求生》kakao服是独立于steam的韩服,特点为延迟低、高Tickrate、环境好(外挂少),当然需要进行购买与下载才能玩到,下面小编带来“zhaodong271”分享的《绝地求生》kakao服注册及下载教程,赶紧来看看吧。

  1.kakao服是蓝洞出的独立于steam的一个服务器,也就是韩国的国服,与日服dmm不同,kakao与steam的账号是不互通的,需要另外花32000的韩币大约合人民币190购买,kakao服的特点是64tick,挂极少,并且封的概率极大,开挂的代价也极大,kakao服注册是要绑定姓名和手机的,而手机是与身份证绑定在一起的,也就是实名认证,一旦开挂被发现,会影响到个人信用,以后韩国的所有游戏均不能玩,kakao官网每天都会通告出封禁的名单,另外kakao服没有装饰的买卖,所有衣服都得自己开箱子得,所以有一定经济能力并且不太在意服装的人可以来kakao服玩。

  2.再就是注册方法,吧友应该比较关心这个问题,声明两点,一点是玩kakao服需要科学上网,第二点是需要韩国本地人或者是留学生的姓名和电话,另外需要信用卡,paypal或是韩国银行卡来支付。如果你具备以上两点条件的话,那么恭喜你,低延迟无挂高tick的kakao在向你招手。

  3.注册方法的话,首先科学上网到韩国节点,登录官网pubg.game.daum.net,点击网页右上角:

游民星空

  这个图标,登录daum的邮箱(注册方法直接百度就好),建议大家用chrome浏览器,进行网页的翻译,那样会很方便,登录好后,点击网页右上角的大黄色按钮,即:

游民星空

  点进去之后进行手机号的绑定,第一行为姓名,第二行为手机号,第三行是验证码。

游民星空

  绑定好后,回到主页,点击网页的右中上部分的下载按钮。

游民星空

  此时会进入到一个女角色拿平底锅的画面,接着点击正中央的黄色按钮,进行游戏的购买,楼主已经购买了,所以出不来购买的画面了,所以图片麻烦各位自行想象下。

  4.购买成功后,回到主页,点击右上角的黄色按钮,它会要求你下载一个名为daumgamecontrollersetup的文件,下载安装好后,进入下载页面,进行游戏的下载,点击后,出现名为gameclint_live的文件(注:最好用IE、chrome、firefox这三种浏览器来下载,其他浏览器可能会不支持),点击后出现下图后,等着下载完就好。

游民星空

  5.下载好后,点击桌面出现的图标,这个图标,它会让你进主页,点击右上角的黄色按钮,出来如下界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点击黄色按钮,进入到游戏大厅后,回到桌面,关闭科学上网,打开加速器,加速韩国节点,之后就畅玩kakao服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绝地求生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