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起源》诸神试炼噩梦难度打法心得

2018-04-08 17:59:05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c2781130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刺客信条起源》中的诸神试炼现在共有3个,分别是阿努比斯、塞赫美特和索贝克试炼,噩梦难度下着实不好打,下面请看由“c2781130”提供的《刺客信条起源》诸神试炼噩梦难度打法心得,希望能帮到大家。

游民星空

装备部分

远程

  我是带轻型弓+战士弓,有带吸血的最好 然后等级也是越高越好。轻型弓主要是打王快,战士弓是轻型弓射到没箭才拿出来用,以及清怪。

近战

  剑+重型利器,带吸血更好,等级也越高越好。

  带重型斧的原因是困难下普通怪用剑开大没办法一招秒,带斧头就可以,还可以触发用技能多杀一个。

共通部分

  噩梦难度下基本被打到2~3下死 推吸血武器的原因在于虽然吸的慢,但是可以让你多抗几下,增加容错空间,王都有三阶段,不过攻击方法大多相同。

  地上的东西能捡尽量捡,里面是箭。

  小兵三个王都差不多,兵刚出生的时候可以暗杀一只,有点出双重暗杀可以再杀一只,但要注意双重暗杀不要在兵一出生就刺下去,这样不会触发双重暗杀。时机大概是兵快要站直的时候。剩下的兵就用战士弓直接爆头秒或是开大,困难模式下要开大秒怪就装重型利器,搭配技能可以回血再多杀一个。每个王第三阶段会生一只特殊怪,建议一出生直接暗杀省事。

  小兵越快清越好,不然王过一段时间会一起打你。王的招式可以对王召唤的小怪造成伤害和击倒效果。

阿努比斯

  放狗灵魂咬你时,看准狗跳起来的瞬间往左右闪避,多练几次,很简单。

  大范围黑雾就走出红色警告范围外,没什么特殊技巧。不要太中间就可以靠连续翻滚滚出去。

  地上出现好几团黑雾前会有红色警告,尽快远离,这个喷血超快。

  生兵的时候会产生围篱把玩家和怪围住,形成像竞技场的样子,一定要赶快打坏跑出去,被围殴基本上稳死。

  要注意第三阶段开始时阿努比斯的狗魂一波会有两个,一样看挑起来的时机左右闪,另外会召唤狼怪,建议直接拿战士弓出来清,用近战包准你被咬到你妈都不认识你。

  个人认为阿努比斯是最难的,花招很多,一不注意就扣血。

塞赫美特

  丢火球闪开就好,不必多说。

  他用阳光烈焰(?)的时候要注意,不要举盾跑,否则被烧成干。

  会在地上升一圈火,要赶紧跑出去,不然会被阳光烈焰追着烧。

  第三阶段开始阳光烈焰会有两道,不过还是追着你跑,一样注意跑的时候不要举盾。

  这只没什么好说的,个人认为最弱。

索贝克

  从地面上爆炸,这个有警告范围,跑出去就好。

  丢一大团泥巴,和阿努比斯的黑雾一样,大范围攻击,靠翻滚滚出范围。

  射箭雨会提示你要举盾,这时候要面对王的方向,第一下好像都会被射到,不过不会痛,之后都会挡下来。

  个人觉得索贝克中规中矩,但是一个不注意很容易吃泥巴死掉,但是没有阿努比斯那样烦。

心得

  本体主线通关后就开始噩梦难度,让我体会到吸血武器是多么OP,在面对一群人的时候,血量才是真理,这里就不得不提法老DLC新增的技能,开大招会回血这个,噩梦难度下救了我N次。不仅打诸神试炼好用,打法老王也好用。

  题外话,最近武器换了一个受诅咒的武器,这游戏玩起来比黑暗灵魂还刺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起源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