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实况足球2018(PES2018)》罗马3:0逆转巴萨视频

2018-04-11 10:22:16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淡水解说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罗马城奇迹!罗马3-0总比分4-4凭客场进球淘汰巴萨完成大逆转,相信很多球迷朋友都不敢相信,下面就为大家带来“淡水解说”在《实况足球2018(PES2018)》中还原这场比赛,各位朋友来看一看吧!

  北京时间4月11日凌晨2:45,欧冠1/4决赛次回合的比赛,由巴塞罗那客场挑战罗马。本场比赛上半场,德罗西长传助攻哲科破门,下半场,皮克送点、德罗西点射建功,云代尔角球助攻马诺拉斯头球破门。最终,罗马主场3-0巴萨,总比分战成4-4,罗马凭借客场进球优势取得晋级,完成罗马城奇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实况足球2018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