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全结局最优最快路线选择

2018-04-17 14:37:59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东北王year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如果想打出《侠客风云传》全结局,没有一个良好的方法可能就需要多周目重复打才能做到了,那么究竟有没有一个最短最快的可以达成全结局的方法呢?下面为大家带来一篇《侠客风云传》全结局最优最快路线选择,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侠客风云传结局多多,除了主线结局,还有许多子结局,其间更有许多抵触,笔者几番实验之下,发现只要有所选择,两周目就可以打出所有结局,或者说结局的契机。

  关键节点:情圣、紫衣黄沙、剑侠情缘、齐伟关丽、琴瑟和鸣、欢喜冤家、再世孟尝。

  更进一步的节点就是主角的感情线,但如果在一周目兼走大忠东厂盟主线霸主线,就可以取得包括情圣乘鹰快婿在内的大多数结局,即便走全妹妹收集路线还是可以走霸主线,只要七月夜叉最后时刻,放弃,就可以走霸主线。

  而只要攻略了薇妮,就可以兼走西域大忠东厂线,这样相关情圣路线的所有子结局可以全部实现,同时兼顾盟主霸主东厂大忠线路,都可以在第一周目视线,不需要再重新开档。

  而第二周目则是放弃攻略完全所有妹妹,有结局要求的全部攻略至最后一步,如风吹雪在二周目的时候,最后是选择成为兄妹,这样就可以走天王线,完成与情圣结局抵触的剑侠情缘 齐伟关丽 琴瑟和鸣 欢喜冤家 再世孟尝等等,天王线,即便攻略了沈澜,也不影响后续,也不抵触仙音,同时可以兼容辟邪剑谱的修炼,琴瑟和鸣是精神交融,不需要那啥……

  如此各结局的症结点完美消除,两周目就可以完成所有结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