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M2018(足球经理2018)》世界杯墨西哥核心球员能力介绍

2018-04-18 19:10:05 来源:懂球帝 作者:SpartAce8012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墨西哥已经连续4年闯入世界杯的16强了,但是却没有一次进入8强,那么本届世界杯墨西哥能否打破20年的魔咒呢?先来在《FM2018(足球经理2018)》中了解一下这支球队吧!

1.卡洛斯-贝拉 Carlos Vela(CA149)

游民星空

  阿森纳似乎不太喜欢自家培养的美洲球员,和哥斯达黎加的坎贝尔一样,贝拉在阿森纳的时光也基本在外租中度过,12/13赛季,贝拉永久加盟皇家社会,去年他转投大联盟,加盟洛杉矶FC,我一直认为,不用贝拉是阿森纳那个无冠时期最错误的决定之一,FM2018中,贝拉的CA高达149,依然具备在豪门踢球的实力,边锋和正印前锋都可以打的贝拉,技术非常出色,技术17、盘带17,停球16,射门、传球也有15。作为阿森纳青训出品,无球跑动和想象力自然也不差,分别为16、17,仅从这些数据来看,贝拉是即可以进球也可以助攻的球员。更何况他还有非常快的速度,爆发17,速度16,灵活17。

  他的精神属性稍差,工作投入7,这会很影响他的表现,隐藏属性像雄心,职业,稳定也都不到10,这可能是阿森纳始终不用他的原因吧?(温格看着FM执教的)

游民星空

2.洛萨诺 Hirving Lozano(CA145)

游民星空

  墨西哥从来不缺进攻天才,22岁的洛萨诺本赛季在埃因霍温的表现非常惊艳,登陆欧洲的第一站,选择了荷甲,洛萨诺的选择不可谓不正确,在荷甲豪门,他得到了足够的上场时间,这对他的发展很有帮助。

  你可以把他看做弱化一点的贝拉,但他的潜力却远超前辈,FM2018中给出了167的高固潜。为什么说他是弱化的贝拉呢?因为俩人的属性太像了,只是年轻的洛萨诺关键属性上都要稍差一点,技术15,盘带15,射门14,停球13,爆发力16,速度14,无球跑动16,想象力14。洛萨诺胜在精神属性,工作投入12,决断15,意志力14,隐藏属性也好的多,雄心15,职业15,稳定14,这些属性比贝拉高多了,而隐藏属性往往决定球员的上限。

  也许这届世界杯后,洛萨诺会带着赞誉加盟一家更大的球队,开始自己的表演。

游民星空

3.埃尔南德斯 Javier Hernández (CA144)

游民星空

  小豌豆埃尔南德斯,10年世界杯闪耀南非,在曼联有过巅峰也有低谷,在皇马的替补席坐了一个赛季,在德甲焕发第二春,本赛季回到英超,虽不是绝对主力,但还是奉献了几个进球。在墨西哥,他是队内的最佳射手,从09年首次入选国家队,他已经为祖国打入49球。

  埃尔南德斯是一名非常传统的抢点型前锋,技术粗糙,没什么传球能力,能做的只有一件事:进球。16的射门,16的头球,16的集中,18的无球跑动,18的预判,16的镇定,16的爆发,15的速度,这些抢点型前锋的关键属性,小豌豆几乎是完美的,他就像个杀手,你不知道他何时会亮出锋利的匕首,但只要他出手,你多半会在劫难逃。

  不过小豌豆也有一些美洲球员的通病,比如工作投入、团队合作较低。而且身材相对矮小,身体也不强壮,对于高空球的争抢能力并不是很好。

  虽然能力不是最高的,但这支墨西哥队,他才是真正的头牌。

游民星空

4.埃克托-埃雷拉 Héctor Herrera (CA141)

游民星空

  墨西哥的前场聚集了很多天才攻击手,但中场就显得不那么豪华了,波尔图中场埃克托-埃雷拉可能是其中的关键人物,这又是一名非常均衡的中场球员,没什么出彩的属性,也没什么弱点,本赛季他在波尔图是重要的轮换球员,至少能保持状态。

游民星空

5.拉云 Miguel Layún (CA139)

游民星空

  同样是波尔图的球员,冬窗被租借到塞维利亚,下半赛季算的上是轮换主力,他是墨西哥防线上能力最高的球员,也是主力边后卫,世界杯预选赛打了12场,拉云有着不俗的助攻能力,传中高达16,作为边后卫,脚法也非常精湛,角球16,任意球14。他的精神属性也足以让他成为墨西哥防线上的领袖,意志力17,领导力14,其他也有不少13-14的属性。虽然即将年满30岁,但他的速度不慢,双速14,但比较单薄,强壮只有9。

游民星空

6.奥乔亚 Guillermo Ochoa (CA128)

游民星空

  32岁的老门将,扑救能力惊人,反应17,一对一16,镇定17,虽然32岁了,身体保持的还非常不错,爆发力13,灵活居然有17,虽然能力不是墨西哥门将中最高的,但他在多次大赛上作为主力门将把守大门,经验上要远胜其他门将。

游民星空

其他球员:

  多斯桑托斯兄弟  Giovani dos Santos和Jonathan dos Santos:这两位不亏是亲兄弟,CA都是143,没把他俩排进核心,是因为14年世界杯后这两位就基本失去了主力位置,能不能去世界杯还有待观察。

  赫苏斯-科罗纳 Jesús Corona:波尔图的球员,话说波尔图跟墨西哥国家队什么关系,有很多球员都在这踢球,他的技术特点与贝拉和洛萨诺相似,我更看好前两位获得主力位置,所以不单独介绍他

  阿劳霍Néstor Araujo,阿亚拉Hugo Ayala,埃克托-莫雷诺,Héctor Moreno,迭戈-雷耶斯Diego Reyes,卡洛斯-萨尔西多Carlos Salcedo:这几位是墨西哥的中后卫们,能力差的都不多,应该会按状态来决定首发。

  瓜尔达多 Andrés Guardado:老队长了,传球能力有,身体素质下降的比较厉害 CA只有137。

  墨西哥的阵容总结起来大概是“前场天才,后场实用”,墨西哥主帅奥索里奥要头疼的是如何将前场这些天才攻击手排列组合,得到一个最优解,如果墨西哥发挥出色,小组出线应该不成问题,但他们能突破4届世界杯都是16强的魔咒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足球经理2018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