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冰汽时代》一周目心得及玩法建议

2018-04-25 15:32:03 来源:寒霜朋克吧 作者:飞扬的翅膀尽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冰汽时代》发售后到现在已经有玩家一周目通关了,在初次的流程过后总会总结出一些游玩的建议来,请看下面的《冰汽时代》一周目心得及玩法建议,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游民星空

  游戏还在摸索阶段,楼主的建议不一定对,如有错误欢迎吧友指出。

  1.这个游戏前期优先收集煤炭,与饥荒不同。寒霜朋克,冰天雪地的环境从头到尾都是最大的敌人。

  2.人口很重要,在条件的允许下尽量的收难民。人口650以上后可以解锁成就,全接受后还有一个成就。但前期的蒸汽核心要多拿来做医院,接收的难民有很多是生病的。

  3.最珍贵的资源就是蒸汽核心,最高级建筑甚至要3个核心。如果地图不变的话,让探险队往右边探索。有个地点可以建蒸汽核心的前哨战,源源不断的核心。

  4.我个人认为很重要的温度,温度一直是最大的敌人。从开局的-20到后面的-150(最后关头简直是恐怖,满级能量塔,过载98,还是一片寒冷)开局几天的-20可以把能量塔开一下停一下来节省煤炭。合理利用过载是很棒的事情,在满值之前是没有副作用的。

  5.上线之前就出梗的童工问题,其实正常难度完全可以不用童工。让熊孩子们好好玩就行了。用课本的话说劳动力是不缺的,缺的是生产工具。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冰汽时代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