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幻想三国志5》图文攻略 全任务与宝箱位置图文攻略

2018-05-04 19:06:3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9页:洛阳主线-抓捕异族人

展开

洛阳-主线01:抓捕异族人

  宝箱:共2个

  step1.先游览一下洛阳城吧。

  先去到洛阳镖局,在镖局内的屏风后可以搜刮宝箱(1),取得犀角弓。

  然后去到洛阳振威镖局、金盆赌坊、追月楼门口找到路人询问关于异族人的信息。

游民星空

  step2.然而人们所知的内容并不多,严朔想起之前在古槐镇结识的裴清,所以一行人前往裴家商行。

  可是碰巧裴化告知严朔,裴清已经前往洛阳城东的浮屠寺。

  期间严朔可以进入到裴家商行的仓库,搜刮里面的宝箱(2),取得花型镜。

游民星空

  step3.严朔来到浮屠寺与裴清见面,裴清建议严朔去到悦来客栈找一个叫作詹牧的情报贩子。

  另外在浮屠寺庭院内会找到一只叫作工作人员小热的青蛙,他也是会告诉玩家在结束主线流程后,可以进入到呱呱王国。

游民星空

  step4.在悦来客栈内,去到二层的房间内就可以找到詹牧,他说出了一个满大街人都知道的情报——司马懿要在洛阳大街设陷阱捉拿异族人。

  正当严朔下落的时候,遇到了一名醉客并与之结拜成为兄弟。

游民星空

  step5.之后严朔回到裴家商行找裴清商量对策,期间曹植在商行内吟诗作对,令到严朔与裴清的秘密会谈中断。

  严朔没法再等裴清作出策略,所以就与伙伴们去到广阳门。

游民星空

  step6.一行人来到广阳门见到了铁馥雪,然而当严朔打算强行拉走铁馥雪的时候,他们被司马懿以及天若宫两帮人马包围。

  这时候严朔等人要进行三场战斗,分别面对天若宫修士、魏兵、司马懿。

  最终严朔等人不敌司马懿,严朔选择留下来拖延司马懿,而铁馥雪等人便成功逃到伊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幻想三国志5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