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幻想三国志5》图文攻略 全任务与宝箱位置图文攻略

2018-05-04 19:06:3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53页:广陵郡主线-参见徐盛将军

展开

广陵郡-主线01:参见徐盛将军

  宝箱:共5个

  step1.一行人先是从洛阳逃到巴潼栈道,然后再折返至成都。

  因为回到成都已经是夜深,所以一行人就去到南宫毓家暂住。

  夜里暗枭队长领着严朔去密会刘禅,见面时,刘禅大发雷霆并迫使严朔交出玉玺,可是严朔身上根本没有任何玉玺,所以他只能够忍气吞声地承受义兄的谩骂。

  (在刘禅破口大骂期间,其中他说的一句话很有意思,那就是“你瞧我连话都说不清了”。就连官方台词也吐槽剧情)

游民星空

  step2.另一边厢,夜穹音也注意到皇上(刘禅)的行动,她觉得自己相似被抛弃了一样。

  之后严朔离开了王宫,前往锦园凉亭,见到了铁馥雪,她正在吹奏一曲送别刚刚去世的父亲。

游民星空

  step3.第二天,诸葛亮派人将严朔等人带到丞相府,诸葛亮和邓芝大人命严朔率领一股小队前往广陵郡进行协防工作,一方面是辅助东吴将领,另一方面是暗中观察全局。

  之后一行人又回到南宫府进行休息,二日过后,一行人就出发前往广陵郡。

  在严朔他们出行时,得知刘禅病倒的消息。

游民星空

  step4.抵达广陵郡后,发现这里是一个民不聊生的地方,跟以前慕容妍所认识的广陵一点都不像。

  一行人来到广陵郡中部的健安药铺,看见殇大人手下之一的秋儿正在跟药铺老板争吵。

  原来这时候的秋儿是以假身份潜藏在广陵郡之中,而蒙在鼓里的严朔等人此时就出手相助,以口头警告教训了药铺老板一顿。

游民星空

  step5.之后将秋儿送到李姑婆家,那么慕容妍就会施展她的医术救治了秋儿所谓的李姑婆(随后秋儿也暂时离开队伍)。

游民星空

  step6.现在有些时间,可以去到广陵郡各处搜刮一下收集品。

  进入到绮香院,在入口左侧可以找到一个宝箱(1),取得八风不动。

  去到广陵郡东北角辜婶身旁的民宅内,搜刮一个宝箱(2),取得初级体力之魄。

游民星空

  step7.随后去到高家商行,在商行西面的房间中可以搜刮到一个宝箱(3),得到3000两。

  接着前往赵府,在大厅的东面可以找到一个宝箱(4),获得3000两。

  所有收集都拿齐以后,就可以前往将军府参见徐盛,之后徐盛会命严朔等人去到广陵港调查细作一事,之前铁馥雪等人在伊厥见到的美男子殊臣也会加入到严朔的队伍当中。

  另外在徐盛将军府大厅的屏风后面可以搜刮到广陵郡中最后一个宝箱(5),从中可以取得玄铁靴。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幻想三国志5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