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幻想三国志5》图文攻略 全任务与宝箱位置图文攻略

2018-05-04 19:06:3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54页:广陵郡主线-捉拿细作

展开

广陵郡-主线02:捉拿细作

  宝箱:共4个

  step1.抵达广陵郡港之后,孙恒会向严朔交待关于细作的一些信息。

  接着先来做一些收集工作。

  先是在兵营东面的草丛中找到暗击之魄合成配方。

  走上塔楼,在塔楼的东边可以发现一个宝箱(1),打开后取得1000两。

  同样是在塔楼上,在塔楼的东北角找到另一个宝箱(2),获得神丹·韦陀。

游民星空

  step2.随后去到兵营北面的码头,码头上也有一个宝箱(3),从中可以获得七味血魄。

  然后从码头西面的草丛进入到河漫滩当中,就可以找到已经逮住一名细作的陆逊,经过一番的审问后得知关于其余4名细作的相关情报。

  之后去到河漫滩的西面尽头,即偷懒卫兵英严附近,可以找到一个宝箱(4),取得身法残魄。

游民星空

  step3.之后严朔等人再次登上塔楼,寻找三个施工工人的名牌,将塔楼分为北、东、南三个区域,每个区域各有有一块名牌,而且这些名牌会发出蓝色光亮,玩家很容易就能发现。

游民星空

  step4.随后塔楼附近或塔楼上会刷新出3名工人,分别是李虎、王强和钱六,与他们对话后就要展开战斗。

  接着去到广陵郡港码头,找到正在与秋儿密谈的刘达将军,同样与之对话后,就要进行一场战斗。

  这个刘达其实是暗枭队长假冒的,战败后的暗枭队长在严朔、夜穹音面前自尽。

游民星空

  step5.因为细作的真实身份是蜀汉暗枭卫队的队长,所以严朔决定回到徐盛的将军府内再将这一切向孙恒、陆逊等人进行说明。

  细作一事使到原本信任刘禅的严朔和夜穹音产生了动摇,两人都陷入到迷惘之中。

  之后严朔与广陵郡中的同伴们聊天后就可以回房休息(慕容妍就在将军府门口、铁馥雪就在李姑婆家门口、兰晹和夜穹音就在贫民街道南面的街口)。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幻想三国志5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