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幻想三国志5》图文攻略 全任务与宝箱位置图文攻略

2018-05-04 19:06:3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6页:成都主线-使臣会议

展开

成都-主线02:使臣会议

  宝箱:共4个

  step1.严朔的身体终于都康复了,今天他决定去找慕容妍的表哥南宫家主南宫毓,表达谢意。

  完成与南宫毓的对话后,可以解锁支线记事,之后严朔可以去到成都镖局领取支线任务。

  之后慕容妍提议严朔到成都走走,并给了他150两。

  在南宫毓所在的南宫府大厅屏风后方,可以搜刮到一个宝箱(1),取得赤蟾丹。

游民星空

  step2.去到花白药铺前,严朔见到信差,然后帮南宫家主南宫毓将信件交付给信差。

游民星空

  step3.忽然旁边的市集传来骚动,严朔和计蒙前往华百药铺东面的市集内了解情况。

  只见那两名酷爱狩猎珍兽的道士,再次战胜他们,严朔就可以解救出伏印兽——毕方。

  毕方为了报答严朔救命之恩,所以决定跟随严朔。

游民星空

  step4.现在先进行成都的搜刮。

  前往张府大厅北面的墙边,可以找到一个宝箱(2),取得神丹·大力。

  在张府·张苞房内可以找到另一个宝箱(3),获得行气散。

游民星空

  step5.之后返回南宫府,见到了关兴和张苞,两人答应严朔回去寻找失踪的大魁以及铁馥雪。

  接着夜里,严朔前往锦园与刘禅密会,刘禅身边有一个名为殇的神秘人在辅助他,这让严朔感到十分可疑。另外刘禅告诉严朔,那位铁姑娘被司马懿给抓住了。

  在锦园瀑布前可以搜刮到一个宝箱(4),取得朱雀之戒。

游民星空

  step6.第二天,严朔一大早就出门前往张府去参加刘禅昨晚提到过的使臣会议。

  当严朔出门口,慕容妍注意到严朔的举动,然而至今仍未有机会与他聊上天。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幻想三国志5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