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实况足球2018(PES2018)》妖人巴尔科深度图文解析

2018-04-26 10:29:01 来源:PESHOME 作者:千月星痕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巴尔科是目前在《实况足球2018(PES2018)》中最让人惊喜的一个妖人。巴尔科在本作中杀伤力,已经高于大部分同位置和其他位置的妖人了。下面就来看看这名妖人的具体解析吧!

  本文已得到PESHOME转载授权。

游民星空

  汉化名:巴尔科

  原版名:barco

  实战类型:攻击型前腰

  最佳位置:前腰

  重大突破:是

  最喜欢球员:否

  游戏版本:dlc3.0

  历代定档:历史级

  星级评估:★★★★☆

游民星空

  传递水平:优

  身体对抗:中

  制空优势:差

  持续投入:良

  无球跑位:良

游民星空

  生理反应:良

  人球结合:优

  工作态度:良

  终结效率:良

  威慑半径:优

游民星空

  逆足应用:良

  技能加成:中

  高光频度:优

  增值作用:良

  培养潜力:优

游民星空

  自动表现:优

  推荐操作:无

  巨星效应:良

  负面影响:小

  使用手感:优

游民星空

  补充说明:很庆幸在pes2018中培养并推荐巴尔科,这是目前在pes2018中最让我惊喜的一个妖人。一开始我并不看好巴尔科,身高不足1米7,攻击、射门、力量、对抗几大重要能力值低于70,尤其是力量和对抗不行这两点,对于前腰位来讲,基本就等于不可能进球和被盯死,我就感觉选到了一个残废,近几代的实况要是身体不行那就不太可能成才了,所以我专门把巴尔科放到了一个3位前锋都是历史级的存档里,尽量使球队不用依赖前腰。但实际用起来完全不是这么一回事,巴尔科的表现完全不逊于3位前锋,而且在成长期没有把他设置为“最喜爱的球员”的情况下,他的opr到巅峰时成长了22点,是很多其他妖人是2-3倍,如果一开始就把巴尔科设置为‘最喜爱的球员’,他极有可能巅峰opr超过100。实战中的巴尔科做球能力很强,移动能力极佳,通过高速的奔跑或持球推进也能形成不弱的冲击力,所以并不畏惧动态对抗;在静态对抗方面,巴尔科可以凭借优越的爆发力在接球瞬间甩开贴防的球员,主动迎接来球,在极小的空间和短暂的时间内依靠自身的高敏捷性和控球技术完成转身变向,调整好推进方向并迅速带球冲刺,从而避免鸡蛋碰石头;无论是在左路内切还是在右路突袭,巴尔科的射门并不像力量刚过80的样子,能打出穿云箭的效果,射门精度成长了将近20点,保证他的射门大部分不会偏出,直奔死角,尤其是在中路偏右助跑后打远角的远程攻门,是用脚弓将球抽出,又快又准,穿透力非常强,比内切的搓射远角具有更高的命中率和观赏性;无球跑位方面,前面3位前锋时长交叉跑位,不时会在牵制住后卫时将球回做,此时禁区前沿一代会留出大片无人看管的空地,基本上每次这种机会都会被心领神会的巴尔科抓住,拍马赶到,一脚爆射,十拿九稳;偶尔巴尔科也会参与到3名前锋的换位中,所以不止一次的出现禁区里接应抢射的不是中锋,而是只有1米67的巴尔科的状况,也有不低的得分率。至于为什么这么好用的巴尔科虽然评了历史级但只有4星半,是因为前腰位置在以前的实况历代中大神太多,一人就能呼风唤雨的前辈们还是明显要强于巴尔科,只不过这只是和历代同位置的怪物们相比而已,其实巴尔科在本作中杀伤力,已经高于大部分同位置和其他位置的妖人了。

  想要及时接收最新实况足球动态,请关注微信号“PESHOME”。

游民星空

toapp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实况足球2018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