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救赎之路》贪婪BOSS实用打法技巧 救赎之路乌鸦BOSS怎么打

2018-04-26 12:17:48 来源:TGP圈子 作者:Yile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救赎之路》贪婪是大家初入游戏时接触的第一个BOSS,很多小伙伴表示弄不明白攻击规律是什么,下面小编带来“Yile”分享的《救赎之路》贪婪BOSS实用打法技巧,让我们来看看具体的打法思路吧。

  1、第一是看清楚BOSS的起手动作然后闪避,BOSS放小虫子和毒花的时候拉开一下等没了再上去,放弹幕攻击的时候躲到石头后面,到了一半血它上了石台,你就拼命往后跑,跑到小木房子上面去,然后躲一下毒花和毒虫,第二次BOSS上石台,冲过去把它下面的小祭司全部砍掉,两刀就死,好像是5个吧,然后等BOSS下来锤死就过。

  2、这种游戏打伤害不能贪,摸一下就走,祭祀用重剑打,砍一刀就躲避取消后摇,弹幕的时候找掩体,其中有个白色大弹幕,会穿墙,用躲避就行了,主要是第一次上高台,全屏毒的时候在边缘,躲一下虫子和地雷,跑就行,第二次上高台直接冲进去砍小祭祀,重剑一刀一个,祭祀打完就和进图时一样了,还是比较简单的。

  3、重剑砍乌鸦会出硬直,注意别中剧毒就好,状态下毒条别满,二阶段上两次高台,躲地图边缘,杀祭祀,然后砍就完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救赎之路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