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M2018(足球经理2018)》阿森纳期望教练属性对比 阿森纳教练换谁

2018-04-26 17:12:26 来源:懂球帝 作者:SpartAce8012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温格宣布赛季后离任,一个时代即将终结,传闻中的这些主帅人选哪位才是阿森纳的“真命天子”?谁能带领阿森纳“收拾旧山河”,重回巅峰呢?我们通过《FM2018(足球经理2018)》中的属性来对比一下这些主帅。

1.路易斯-恩里克 综合能力165

游民星空

  头号热门路易斯-恩里克,前巴萨主帅,今年47岁,目前闲赋在家,恩里克偏好阵型为433,使用语言为西班牙语,意大利语,英语只是基础级别,这对于执教一只英格兰球队并不算有利,而且阿森纳阵中,法语系和德语系球员相较于西班牙语球员更多。

  训练属性上,恩里克都在15左右,比较平均,最低的是进攻训练只有13。精神属性上,恩里克的纪律要求高达17,意志力18,这对于球风偏软的阿森纳来说比较有利。激励和人员管理15,适应性较低只有11。

  最后是主教练最关键的属性知识了,这方面恩里克相对较弱,判断能力15,判断潜力11,对于小本经营的阿森纳来说,选材很重要,这样的双判并不算出色,可能会出现很多看走眼的情况。战术知识15,还算不错。

  仅从游戏数据上看,恩里克可能并不是阿森纳主帅最好的选择。

游民星空

2.朗尼克 综合能力153

游民星空

  59岁的莱比锡体育总监,德甲学院派主帅的代表人物,从人际关系上看,他视温格为偶像。朗尼克被称为战术大师,游戏中的数据也确实配的上这个称号。朗尼克偏好阵型442,阿森纳同时拥有奥巴梅杨和拉卡泽特两名顶级前锋,尝试442并非不可能。他的训练属性非常惊艳,进攻训练18,技术训练17,战术训练20,与年轻球员共事20,这些属性基本完美契合阿森纳的风格。朗尼克双判为16,19,战术知识17,较弱的是精神层面,除了意志力16,其他属性都很低。对于不太喜欢换教练的阿森纳来说,朗尼克59岁的年龄可能也是一个障碍。

  朗尼克执教的另一大优势是语言上,尽管从未到英国执教,但朗尼克能说一口流利的英语,这对于他快速融入球队非常有帮助。

  仅从数据上,我更看好这名风格接近教授的德国人。

游民星空

3.阿尔特塔 综合能力100

游民星空

  说实话,我不认为前队长在现在这个阶段有足够的能力接手球队,他还没有独立执教的经历,目前也仅仅是瓜迪奥拉的助教,FM2018中,他的教练属性非常惨淡,这里就不过多介绍了,他也有他的优势,那就是对球队的熟悉程度,毕竟他才退役不到两年。

游民星空

4.维埃拉 综合能力131

游民星空

  和阿尔特塔问题类似,维埃拉独立执教的经历也很少,执教能力来说执教一直想要争冠的球队还是有一定难度的,维埃拉毕竟也做了很多年教练了,属性方面要比阿尔特塔好上一些,最高的防守训练16,其他属性比较平庸,对于防守不好的阿森纳来说,请一位注重防守的教练也并非不是一条新的思路。阿森纳传奇的身份有助于他快速在更衣室树立威信,对俱乐部的热爱也会让他更有动力。

游民星空

5.勒夫 综合能力165

游民星空

  德国队主帅勒夫也在枪手选帅的名单中,因为世界杯后他可能会卸任国家队主帅的职务。勒夫也是一名崇尚进攻的教练,他在训练、知识属性上和朗尼克非常像,技术、进攻训练18,年轻球员共事19,战术训练16,双判16/18,战术知识15。但勒夫的精神属性更加出色,他的人员管理和激励都要比朗尼克来的出色。

  如果勒夫出任阿森纳主帅,优势自然是在于对厄齐尔的使用,阿森纳也有不少德语系球员,勒夫还能讲英文,沟通不成问题。和朗尼克一样,勒夫也年近花甲,阿森纳想要“下一个温格”的话,这样的年龄是偏大的。

游民星空

6.安切洛蒂 综合能力179

游民星空

  候选名单中能力最高的教头,安切洛蒂的履历不用多说,执教过多家豪门的他能力自然没问题,但他真的适合阿森纳么?

  他拿过不少冠军不假,但他接手的球队往往都是当时纸面实力最为出色的球队,阿森纳目前的纸面实力?真不强。看看安切洛蒂的属性,他是一名偏重防守训练的教练,防守训练高达18,相对的进攻训练只有11,战术训练17,精神属性意志力不高只有11,人员管理和激励都很强,19/17,教练知识反面判断能力17,战术知识16。

  如果阿森纳想要立刻出成绩,并且有大量的资金给他打造自己想要的阵容,那选择安胖是很好的选择,毕竟能力在这摆着。但如果阿森纳想要长远发展,走“高筑墙,广积粮,缓称王”的路线,安胖可能不太合适。

游民星空

7.图赫尔 综合能力155

游民星空

  图赫尔的去向至今扑朔迷离,到底是巴黎还是伦敦?恐怕我们还要等一段时间才能知道最终答案。

  图赫尔很年轻,今年才44岁(黑人问号脸?),他在执教多特蒙德时所打造的进攻体系也非常适合阿森纳,况且如今阿森纳中还有他当时的爱将,奥巴梅杨、姆希塔良。

  图赫尔进攻训练15,战术训练16,防守训练14,技术训练14,训练属性总体比较一般,精神属性也不高,主帅最关键的激励和人员管理都只有10,但他的教练知识很出色,双判18/17,战术知识16。虽然有一些缺点,但图赫尔的执教能力还是很强的。

游民星空

  以上就是阿森纳的几位潜在主帅人选,如果仅从游戏数据来看,我认为从长远角度来看,图赫尔应该是最好的选择,年轻,执教风格符合球队传统,对于核心球员比较熟悉。如果阿森纳想要立刻出成绩,恩里克,朗尼克,勒夫,安切洛蒂都是不错的选择,其中朗尼克和安切洛蒂可能更好一些。

  但如果阿森纳想要选择一位传奇球星彻底推倒重建,逐步完成复兴,我更看好维埃拉主帅+亨利助理教练的组合。

  赛季已经进行到尾声,枪手的新主帅相信也很快就会宣布,也希望新主帅能带领阿森纳重回争冠行列。

toapp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足球经理2018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