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幻想三国志5》支线攻略 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8-04-27 14:31: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5页:成都支线-云游商人

展开

成都-支线15:云游商人

  注:此任务需要完成三大主城的镖局基础任务才能进行。

  step1.解锁此任务,需要完成武昌、广陵郡以及梦回长坂坡(江荆断桥)中与云游商人的任务。

  在成都的夜里,严朔等人在锦玉客栈门口会看见来回行走的云游商人,此时的他已经不幸丧命,然而他不知道自己是因何事而死,所以希望严朔帮他查清楚。

游民星空

  step2.进入到客栈内休息至翌日(白天),先与锦玉客栈一层的店小二对话,然后去到楼上跟李婶对话,再跟店小二对话,得知云游商人曾经去到城北的凉亭跟别人交易。

游民星空

  step3.前往锦园的凉亭,发现刚才那名店小二伙同一群盗匪打算抢劫严朔等人,原来云游商人就是被他们杀害的。

  击败了盗匪后,从凉亭的台阶走下来就可以看见云游商人的鬼魂,与之对话就可以完成任务。

  现在他卖的东西更贵、更好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幻想三国志5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