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幻想三国志5》支线攻略 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8-04-27 14:31: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5页:武昌支线-医馆制药

展开

武昌-支线07:医馆制药

  step1.前往武昌的慕容医馆,在里头看见满脸愁容的顾药师。

  他表示今天病人特别多,分不出人手来煎药,所以希望慕容妍和严朔可以帮忙煎药。

  事前,慕容妍会向严朔讲解三味药材的煎药方法,之后严朔就跟医馆东面的药童小明儿对话就可以煎药(一共需要对话3遍)。

游民星空

  step2.第一味药是使用“煎药壶”,放入“枸杞”,最后处理步骤是“过滤”。

  第二味药是使用“乾烤锅”,放入“人参”,最后处理步骤是“切片”。

  第三味药是使用“炼丹炉”,放入“鹿茸”,最后处理步骤是“揉制”。

  制作出三味药材后就可以找顾药师对话,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step3.接下来是补充武昌主线中遗漏的宝箱。

  前往陆府的藏经阁,可以搜刮到两个宝箱,分别取得麒麟脂和青龙角。

  在孙恒的房间内搜刮两个宝箱,分别获得玄绫丹和勇将之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幻想三国志5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