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幻想三国志5》支线攻略 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8-04-27 14:31: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7页:成都支线-孤儿宴

展开

成都-支线07:孤儿宴

  step1.要进行这个任务必须先完成“成都-支线04:古院长的孤儿”。

  此时进入到孤儿院内,即古院长和孤儿们身旁的民宅内。

  在孤儿院大厅内可以搜刮到一个宝箱,取得蜀之药王(另外在成都武器店内可以搜刮到门口旁侧的宝箱,取得80两,这个宝箱会被武器柜遮挡住)。

  而在孤儿院的厨房内可以找到吕大厨。之前严朔是要把孩子们找齐,好让他们快点回来吃晚饭,结果吕大厨因为缺少材料至今都还未动手煮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2.吕大厨需要三样餸菜。

  第一样是猪肉,前往华百药铺与东面市集之间,找到小猪肉吉,花费50两买到一斤猪肉。

  第二样是鱼肉,前往丞相府西南面,即钓鱼翁的西面,就可以找到伙计小孟,可以向他购买100两的大黄鱼。

  第三样是蔬菜,前往赌坊与孤儿院之间的街道内,有一位菜贩秦姨,跟她购买50两的萝卜。

  买齐餸菜后就回去孤儿院找吕大厨就可以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幻想三国志5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