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M2018(足球经理2018)》世界杯韩国核心球员能力介绍

2018-04-28 15:56:28 来源:懂球帝 作者:SpartAce8012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韩国队作为国内球迷较为熟悉的球队,那么有哪些核心球员呢?下面就在《FM2018(足球经理2018)》中为大家带来世界杯韩国核心球员能力介绍,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看看吧!

1.孙兴慜 Son Heung-Min (CA154)

游民星空

  说孙兴慜是亚洲第一球星我想也没什么人会反对,加盟热刺的第三个赛季,孙兴慜打出了最佳表现,赛季49次出场打入18球助攻10次,能在一只欧冠级别球队完成两双数据,孙兴慜的实力可见一斑。25岁的韩国人在场上司职边锋,左右都能打,左右脚能力均衡,他捕捉机会的能力非常好,射门16,无球跑动16,远射15,他的技术也算的上亚洲球员里比较好的了,技术15,盘带14,但是停球只有11,作为边锋,比较重要的速度属性他也很出色,双速15,难能可贵的是有15的工作投入。

  作为韩国队的头号球星,孙兴慜能否在世界杯上大放异彩呢?

游民星空

2.具滋哲 Koo Ja-Cheol (CA142)

游民星空

  德甲奥格斯堡中场,同样是一名双足5、左右脚均衡的球员,技术超强,技术18,停球17,盘带14,有得分能力,射门13,远射15,组织能力也还不错,传球14,传中14,视野14,想象力15,团队合作16,这样的数据足以让他成为韩国队的中场组织核心。

  具滋哲在德甲效力多年,先后在沃尔夫斯堡,美因茨,奥格斯堡效力,年轻时的具滋哲早已被韩国足球界誉为韩国足球的新希望了,而如今他的年龄正值巅峰,韩国想要小组出线,具滋哲必须拿出超神的表现。

游民星空

3.奇诚庸 Ki Sung-Yeung (CA134)

游民星空

  关注英超的球迷对他肯定不陌生,在斯旺西效力多年的后腰,不过本赛季结束奇诚庸恐怕就要离开斯旺西了。

  奇诚庸出球能力出色,传球16,传中13,视野14,是稳定的中后场出球点,但作为后腰,防守能力较为一般,站位12,盯人和抢断都只有10。技术14,停球13,勉强及格。

  奇诚庸罚点球和角球都是15,在角球战术中还是有一定能力的。作为主力征战英超多年,奇诚庸的实力也不容小觑。

游民星空

4.金珍洙 Kim Jin-Su (CA130)

游民星空

  全北现代左后卫,韩国世界杯预选赛时的绝对主力,曾效力于德甲霍芬海姆,防守还算不错,站位11,盯人14,抢断15,有任意球能力(15),技术也不错,技术12,盘带14,停球13。精神属性在韩国球员里算是很出众的,工作投入14,意志力14,勇敢14。金珍珠速度很快,爆发14,速度16,同时还有16的耐力,全场飞奔不成问题。

  本赛季亚冠比赛,金珍洙出场4次打入2球助攻3次,表现出色。但在对阵权健的比赛中受伤,应该不会影响世界杯。

游民星空

5.黄喜灿 Hwang Hee-Chan (CA130)

游民星空

  萨尔茨堡红牛前锋,随队打入欧联4强。本赛季总计出场33次,其中21次首发,打入12球,黄喜灿年仅21岁,已经成为韩国队的主力球员。

  他的特点和孙兴慜相似,速度很快,双速15,无球跑动16,但技术、得分能力都不如孙兴慜,射门13,技术13,盘带13,传球14,作为年轻球员,他的精神属性还算不错,意志力14,工作投入14。

  如果能顺利发展,黄喜灿很有可能成为下一个孙兴慜。

游民星空

其他球员:

  前锋:

  金信煜,东亚杯最佳射手,韩国的克劳奇,身材高大,亚冠中砸的中国后卫生活不能自理。

  权昶勋,第戎前锋,预选赛有3个进球,在欧洲表现不错。

  中场:

  郑又荣、李在成,在具滋哲和奇诚庸不在的日子里,这两位是韩国队常规的中场搭档,李在成是东亚杯最佳球员。

  后卫:

  张贤秀,预选赛的主力中卫,身材高大,防守出色,东亚杯最佳防守球员。

toapp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足球经理2018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