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神4》斧子及混沌之刃使用技巧 战神4技能使用技巧

2018-05-02 11:35:36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john4166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战神4》游戏中武器招式比较多,而难度下有许多实用的战斗技巧能帮大家更轻松通关,下面小编带来“john4166”分享的《战神4》斧子及混沌之刃使用技巧,赶紧来看看吧。

游民星空

  1.升腾之怒这招打上技可以无集气施展。

  操作方式是轻攻击2段之后接续重攻击原本会打出地面一击,但是只要轻攻击2段之后重攻击长按,就会出现地面重攻击一段之后即可接近无集气的方式打出升腾之怒,实战的好处在于可以小兵空中无限段连到死,战神难度下就不会爆气回血,所以可以轻轻重(长按)之后打上,空中轻轻轻重(长按)反覆轮迴,配合特殊刀头发动的恩赐,这招实战价值直线上升,尤其是卢恩能力250之后会附带小爆炸,伤害力惊人。

  2.广范围升腾之怒。

  这招施展方式很特殊,混战中若能打出来真的很帅。

  操作方式是轻轻重(轻按)一段击中后,重(长按),就会出现速度稍慢,但范围略广,附带小爆炸的升腾之怒,范围内的小怪都会被打上天。只是在战神难度下集气时间太危险了。但可以一用。

  3.快速进入另一姿势。

  关键在于混乱迴旋这一招(长按轻攻击),这招最特殊的不是广范围打击,而是收刀时可以接近无破绽的方式快速进入另一姿势。但是要有特殊的施展方式才能快速,方式是普通轻1段或轻3段之后接续混乱迴旋才有快速收刀的效果,但是轻2段不行,出招姿势会不一样收招较慢,另一种是混乱冲刺(跑步轻攻击)之后接续混乱迴旋也有同样效果。实战建议用后者。

  4.这应该不是啥特殊操作,但还是说吧,就是混乱狂冲(另一姿势轻攻击)和混乱连刺(另一姿势重攻击)可以交互施展来达成简单无限段,但太容易被打断了,建议剩下最后一隻打来帅气用用。

  5.冰斧的部分这个大家应该都知道了,小怪倒地后(趴在地上的状态之下),使出刽子手的劈砍(重攻击长按)攻击力接近3倍,建议接续在跑步重攻击之后,冷却有100会更好。

  另一种是轻三段之后可以快速进入另一姿势,比轻1.2段都快。困难以下另一姿势的旋风系列很好用,但战神难度就算了。

  6.拳头部分轻四段之后可以快速进入另一姿势,守护者横扫(轻长按)也可以,不过守护者正义和审判太强了.用这2招就好了。

  7.斯巴达之怒的丢石头那招(沸腾大地)有个特殊技巧可以缩短整体动作,那就是重攻击轻按(终极愤怒)之后接沸腾大地,就会取消挖石头~举石的动作而快速直接丢出去,因为终极愤怒结束之后的动作之下双手已经在地面上了。真佩服製作小组有注意到姿势这个部分而给的小小恩惠。实战部分就是轻攻击追敌之后锁敌打个2下接终极愤怒再接沸腾大地可以构成连段,一般小兵到女武神皆有效..呵呵,不过意图是补血的话还是轻攻击连打为上。

  8.冰斧空中无限段,其实很简单.轻轻轻重之后的霜冻之骄傲把敌人打上天之后,弓箭射一下定住同时间轻攻击长按出研磨风暴。小怪轻松空中磨到死不掉下来。

  9.第二次水位下降后奎爷快速升等到5级的办法,重点在于提尔团结套装+藏宝图(在索尔的面前跪下),藏宝图(在索尔的面前跪下)的奖品有这个时期宝箱拿不到的硬钢*3,拿的方法也不难,刚刚好可以把全套都升到LV5,LV5的提尔套装每件都是3个洞可以装咒术,升5级只要海底黄金*30+硬钢*1,根本没压力,装好装满拿到双刀时系统就直接升到LV6(雅典娜的恩典?),战神难度下至关重要,难度瞬间下降一个级次,不管是冥界~到中途可以打的女武神都可以硬上,提尔套撑到矮人套再换都没问题。很多实况主没跑支线没走藏宝图,战神难度打得很辛苦的可以参考一下.当然老旧禁忌斧柄也要拿.升满全能力+10。太变态了。

提尔套装拿法

  第一次水位下降直接去石瀑布接幽魂任务(巨槌殒落)拿到提尔的供品,去维瑟嘉德把索尔雕像打爆后顺便挖一下底下的斧柄(坦格乔斯特之柄)这把在这个时期是LV5起跳后期可以升到LV7.只要不要惹山洞裡小怪他不会理你.2个都拿到人物等级可以在这个时期升到LV3。

  第二次水位下降之后去「石匠水道」北船坞接(希望解剖学)拿到提尔的供品。

  然后去「被遗忘的船坞」接(死亡货船)这个任务拿到提尔的供品。

  然后就可以去矮人那做套装拉,全能力上升+3个洞,CP值在这个时期高到爆炸。

  最后再去接矮人任务去蓝苏尔矿区拿藏宝图(在索尔的面前跪下)拿到硬钢*3后直接升到LV5。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神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