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M2018(足球经理2018)》世界杯波兰核心球员能力介绍

2018-05-10 14:09:07 来源:懂球帝 作者:SpartAce8012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说到波兰,很多朋友可能第一反应就是拜仁前锋莱万多夫斯基了,那么这支队伍除了莱万还有哪些球员呢?下面就来看看《FM2018(足球经理2018)》世界杯波兰核心球员能力介绍吧!

1.莱万多夫斯基 Robert Lewandowski (CA178)

游民星空

  最近这段时间对于莱万来说过的并不愉快,希望他能收拾好心情,迎接一个月后的世界杯。一个状态正佳的莱万绝对称得上世界最好的中锋,没有之一,他的各项数据都算的上是中锋的典范。射术17,停球18,技术16,头球14,团队合作16,无球跑动17,非常全面,他的做球能力也不差,传球,视野,想象力3项都是13。

  能让莱万始终保持高效的是他的精神属性,工作投入18,集中15,决断18,侵略性18,意志力14,勇敢18,预判15,镇定14,精神属性没有弱项。

  他的身体素质同样出色,虽然绝对速度不快,只有13,但爆发力15,也能一定程度上弥补速度劣势,他有高达19的耐力,让他可以全场飞奔,20的平衡,15的强壮保证了身体对抗上的优势。

  总之,莱万绝对是世界杯上H组各支球队关照的重点,也直接决定着波兰队在世界杯上能走多远。

游民星空

2.什琴斯尼 Wojciech Szczesny (CA155)

游民星空

  尽管波兰在预选赛时的正选门将倾向于同为枪手旧将的法比安斯基,但从能力上来说,什琴斯尼无疑更加全面,也更加出色。

  他的门将技术可以称得上世界顶级,反应16,手控球17,一对一18,出击也很不错,有16,拦截传中15,制空范围16。另外还有14的指挥防守,16的大脚开球。

  什琴斯尼给人感觉不稳,主要的问题在于意外性,16的意外性可以让他做出很多惊人的扑救,也会带来不少的失误,工作投入和集中只有12也会对稳定性产生一些影响,但他的勇敢,镇定,预判三项关键属性还算不错,分别为16,14,18。

  在布冯的指导下,什琴斯尼也逐渐成长为了顶级门将,相信他会在与法比安斯基的竞争中找回属于自己的主力位置。

游民星空

3.泽林斯基 Piotr Zielinski (CA152)

游民星空

  本赛季那不勒斯与尤文战斗到了最后,虽然赢得冠军的可能性不大,但也让世人看到了这只球队的潜力,年仅23岁的泽林斯基虽然没能赢得主力位置,但他的表现依然十分稳定,他在出场时间不算很多的情况下依然打入了4球还有2次助攻。

  在波兰队,泽林斯基是绝对的主力,也是中场核心,他将肩负起中场组织串联工作,他的组织能力无可挑剔,传球17,视野16,想象力15,技术也同样出色,技术16,停球16,同时具备一定定分能力,任意球12,射门远射都是13。他的精神属性还有待加强,各项数据均没有过15。

  作为中场球员,泽林斯基速度并不慢,双速14,但身体不够强壮,只有10,在身体对抗方面可能会吃一些亏。

  泽林斯基还很年轻,他的潜力很大,相信经过世界杯的历练他能更好的成长,逐渐成为一名真正的世界级中场。

游民星空

4.格利克 Kamil Glik (CA151)

游民星空

  无论是在摩纳哥还是在波兰国家队,格利克都是绝对的后方中坚,他也是波兰的副队长。格利克司职中卫,作风硬朗,身体强壮,防守出色,除了速度稍慢基本没有弱点。

  防守三项,站位盯人是15,抢断高达17,18的头球无论是防守还是在定位球进攻中都能起到关键作用。

  精神属性方面,格利克各项都很出色,意志力和勇敢更是高达18。

  身体属性,强壮18,弹跳16,平衡17。转身速度和爆发力相对薄弱,灵活只有10,爆发力只有11,但是绝对速度并不是很差,有13。

  作为后防中坚,格利克需要为波兰队筑起钢铁城墙,让前面的莱万等人安心进攻,在实力相对接近的H组,做好防守将是小组出线的重中之重。

游民星空

其他球员:

  米利克(CA147):莱万最好的帮手,而一旦莱万状态不佳,他也将扛起进球重任。

  皮什切克(CA145):将和格利克一起稳固后方,同时他的插上助攻也是波兰的进攻利器。

  法比安斯基(CA143):虽然能力不如前队友,但稳定性上可能更胜一筹。

  格罗西茨基(CA139):边路爆点,速度快,将会为莱万输送炮弹。

  克里霍维亚克(CA136):将会是泽林斯基在中场的搭档,主要负责防守

toapp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足球经理2018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