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M2018(足球经理2018)》世界杯阿根廷核心球员能力介绍

2018-05-23 14:52:04 来源:懂球帝 作者:SpartAce8012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阿根廷足协官方公布了国家队出战俄罗斯世界杯的23人大名单,梅西领衔,伊卡尔迪落选,目前在中超联赛效力的马斯切拉诺入选。那么大家对这些球员了解多少呢?一起在《FM2018(足球经理2018)》中看看世界杯阿根廷核心球员能力介绍吧!

门将:罗梅罗(CA140)、卡巴列罗(CA140)、阿尔玛尼(CA143);

  三名门将单从CA上来说,都不是阿根廷前5的门将,但这三个人有着共同的特点:经验丰富,前俩人在欧洲豪门效力多年,罗梅罗更有着近百场的国家队出场经验。他近几年在曼联并不能获得主力位置,在国家队的状态也不算稳定,却一直能坐稳阿根廷一号门将的位置,教练看重的自然是他的经验,属性上看,罗梅罗的能力比较平庸,比较好的属性比如一对一16,反应15,也不算很出彩。

游民星空

后卫:梅尔卡多(CA142)、奥塔门迪(CA156)、法西奥(CA147)、罗霍(CA144)、阿库尼亚(CA145)、塔利亚菲科(CA140)、安萨尔迪(CA137)

  阿根廷这一届的后防线显得有些青黄不接,奥塔门迪将是这条防线上的定海神针,马斯切拉诺也可以打中卫。

  奥塔门迪身材不高,只有183cm,防守三项站位15,盯人16,抢断17,正面防守能力很强,他的速度也并不快,爆发13,速度12,灵活12,他更多的是用正面的一对一抢断来完成防守。

游民星空

中场:马斯切拉诺(CA154)、兰奇尼(CA138)、梅萨(CA132)、比格利亚(CA155)、巴内加(CA152)、洛赛尔索(CA134)、迪马利亚(CA156)、帕文(CA140)、萨尔维奥(CA140);

  本届世界杯阿根廷招入的中场球员,年龄结构还算合理,有马斯切拉诺这样的老将,也有比格利亚、迪马利亚这样当打之年的名将,还有洛赛尔索这样的新星。

  小马哥如果出任中场,将肩负起防守的重任,作为34岁的老将,他的防守经验无与伦比,这一点从站位和抢断能力上就能看出来,两项属性都是18,他也是阿根廷国家队的精神领袖,除了决断14以外,其他精神属性都在16以上,意志力19,勇敢20,领导力19。

游民星空

  中场组织者将从比格利亚和巴内加之间产生,当然两人搭档出场的可能性也很大。比格利亚更加全面,组织防守能力都不错,精神属性也要好一些,巴内加组织能力更出色,但球风偏软,两人的具体对比见下图。

游民星空

  边路的位置,迪马利亚基本锁定了一个首发,天使大赛经验丰富,能力也非常强,各方面属性都比较均衡,没有什么弱点。

游民星空

  其余球员将争夺剩下的位置。

前锋:迪巴拉(CA174)、梅西(CA195)、阿圭罗(CA177)、伊瓜因(CA178)。

  如果说阿根廷的中后场有些星味不足,那么阿根廷的锋线绝对会让其他球队眼馋,近年来阿根廷产出了太多的优秀前锋,以至于意甲金靴伊卡尔迪都无法进入大名单。

  对于这四名球员,过多的溢美之词都是无用的,他们基本代表了世界锋线的最高水平,比较让人担忧的是,这四名前锋中并没有一个传统意义上的高中锋,这对于战术多样性来说是一个挑战。

游民星空
梅西

游民星空
伊瓜因

游民星空
阿圭罗

游民星空
迪巴拉

  总的来说,本届阿根廷队锋线依然强势,但中后场略显薄弱,有点小船装大炮的感觉,想要问鼎世界杯,难度不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足球经理2018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