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炬之光2》纯召唤工程师技能及装备选择推荐

2018-05-30 10:43:35 来源:火炬之光2吧 作者:鹰扬卫侍郎 我要投稿

第1页:属性加点

展开

  《火炬之光2》工程师的流派可以分为双手武器、召唤和坦克,其中召唤流有着不俗的输出同时也是很有意思的玩法。下面请看由“鹰扬卫侍郎”分享的《火炬之光2》纯召唤工程师技能及装备选择推荐,希望对大家有用。

游民星空

  作为一个纯召唤工程师,主要的输出手段就是宠物、法术的骷髅卷轴召唤的骷髅和工程师建筑技能的蜘蛛雷等召唤技能。因此主要的伤害来源就是装备附带的宠物伤害和骷髅眼睛附带的宠物伤害加成。所以我个人觉得召工的主要属性就是宠物伤害加成、施法速度、移动速度。宠物伤害加成是伤害来源,但是并非唯一来源,施法速度对召工的加成也相当明显,因为各种召唤都和施法速度相关,且施法速度越高,召唤技能的硬直时间越短,越安全。

  移动速度的重要性则是在拉怪的时候有明显体现,因为你所召唤的宠物(包括蜘蛛雷)并无主动攻击性,他们只会攻击屏幕里显示出来的怪,因此移动速度就是跑路,保命和进攻的重要基础。并依此三大基准展开法术卷轴选择、装备选择、属性加点,技能加点。

  在这里我先说几句我对玩了这么久召工的感触:

  1、有生存就是输出;

  2、随时保持在安全的位置召唤;

  3、力场永远不要断,就算是0星力场也有近2W伤害吸收和70%击退抗性;

  4、充能的重要性远不如保命,尽管能量的获得很难;

  5、怪多的时候永远不要吝惜机枪机器人和大锤机器人的召唤,虽然CD很长;

  6、随时注意地上的陷阱,它们往往比怪物更恐怖;

  7、除了拉怪,否则永远在召唤的怪后面,你的召唤物永远是你的壁墙。

属性加点

  火2的属性分别为:

  1.力量:武器伤害加成和暴击伤害量增加。所有的宠物对人物的暴击率,暴击伤害加成等都不共享,因此暴击等属性相对于召工是废属性。我之所以堆200+力量只是为了工程师101的套装里的腰带和裤子。

  2.敏捷:暴击率加成、闪避率加成、笨拙惩罚降低。由于宠物不共享人物的各项属性加成,且召工基本不平A攻击,因此敏捷对召工的唯一作用就是闪避率。

  3.智力(专注):魔法伤害、猛击几率、魔法值加成。由于魔法回复量为4%/秒,因此魔法值总量是召工的蓝耗最大限制,因此专注对召工的作用比较大,推荐蓝量堆到400以上较好,配合15级机器人的回蓝妥妥的。

  4.体质:防御加成、护甲加成、血量上限加成、格挡几率加成。由于召工必带盾牌,因此此属性是召工最佳的属性,不过999以上就溢出,因此尽量接近,但别超出,多余的可以考虑附魔到专注上。

  下面附上一张我的属性图:

游民星空

  主要是通过堆专注来加蓝,堆体质来加血和防。

游民星空

  并且因为配盾,因此体质增加的格挡几率也是保命的手段之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炬之光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