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14》僵尸围攻新模式及新武器介绍

2018-05-31 12:59:13 来源:使命召唤吧 作者:MUIBUI 我要投稿

第1页:新增模式

展开

  《使命召唤14》最近又更新了新的活动,剧情将联系之前的活动内容,新模式及新武器来临,相信玩家们都已经都等不急了吧?今天带来的是玩家“MUIBUI”分享的《使命召唤14》僵尸围攻活动介绍,希望大家喜欢。

游民星空

  此次活动持续到6.26。

游民星空

  蒙面大汉军需官又回来了。

游民星空

  总部换成了僵尸风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新增模式

  感染模式(已经更新),玩过历代COD的玩家应该会了解,不过这次感染者阵营不是人类士兵而是僵尸。如果BO2的转化模式(Turned)不算感染模式的话,这是第一次把僵尸带进感染模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僵尸据点模式(Hordepoint):就是有僵尸的据点战(Hardpoint)模式,下个月5号上线。

  僵尸神器模式(Relic of Undead)下个月12号更新:需要抢夺和持有僵尸神器得分,这个僵尸神器就是这颗头。是不是很有既视感?这个就是COD13的护卫者(Safeguard)模式的僵尸版本,只是人变成丧尸,球变成那颗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14:二战专题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