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马里奥网球Aces》技能介绍与操作方式指南

2018-06-02 10:09:38 来源:NGA论坛 作者:沒理由的鮮奶造 我要投稿

第1页:人物与基本击球

展开

  《马里奥网球Aces》在6月1日开启了为期三天的试玩体验。游戏提供了标准模式和联网模式,游戏难度对操作技巧有一定的要求。小编给大家带来一个《马里奥网球Aces》标准模式技巧分享,希望大家能多多练习,在网战中横扫千军!

  马网可以说是很真实了,比赛的节奏和真实的网球有异曲同工之妙。

  节奏是这个游戏胜利的核心,在自己的节奏里,对手的击球力度和方向都对自己有利,能量的积攒也会明显高过对手。

  陷入劣势,如何挽回节奏也是这个游戏的核心,我甚至觉得两个同样水平高手一球能无限制打下去。

  如果试玩过,你肯定会对节奏有一定的理解,结合官方的攻略,我会给大家一点小tips。

菜单

游民星空

  目前的角色个人觉得都比较好用,除了奇诺比奥!

  角色也是比较平衡的,有些击球方式对特定的角色效果效果绝伦,有的则基本无效,这个可以等之后细细详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基本击球

  击球方式有五种,上旋球(个人基本不会使用),侧旋球(好用,罗塔沙弧度很大),平击球(用得最多的蓄力击球,球速快),高吊球和吊小球(需要灵活运用,满蓄力后吊小球可以直接把球停在中场得分,面对喜欢前压的选手可以用高吊球得分,两种球对大模型的对手基本没用)

游民星空

  为什么把发球单独拿出来是因为发球很重要!一般来说发球方一开始会拿到节奏点(矛),而接球方可以通过接球时向前一小步, 文明一大步 来使球速加快而使自己拿到节奏(盾)!那么发球方如何破除自己的劣势呢?答案就是秒发球,这样接球方接球后球速和方向都是对发球方有利的,一个蓄力接球就可以开始发球方的第一波节奏。

  打新手时使用非力量型角色都可以在发球时拿到ACE,具体操作就是往对手站位的反方向发出侧旋球,自己的站位也最好做调整,那么如何防止自己接不到侧旋球呢,答案就是向前一小步。

游民星空

  很简单,在杀球点按就行了,得分能力很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马里奥网球Aces专区

责任编辑:明小虎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