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帝国时代2HD》黑暗时代经济调配与农民细节操作指南

2018-06-02 17:39:38 来源:帝国2吧 作者:我不是术家 我要投稿

第1页:28+2直城

展开

  《帝国时代2HD》中会经济调配的人不一定强。但是不会经济调配的人要么只能打电脑,要么一招鲜吃遍天。那么在黑暗时代中我们要做那些事情呢?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玩家“我不是术家”分享的《帝国时代2HD》黑暗时代经济调配与农民细节操作指南,希望能帮到大家。

  用的民族是匈奴,但是调配的方式适用于所有的民族(因为匈奴本来就可以每种打法都少一个农民上封建)。

  我没有循规蹈矩的调配,所以我只能把刚才练习的调配分享给大家,因为有时候迟一两个农民去伐木是很正常的事情,比如22p,23p是杀羊还是伐木,其实都可以。

  我是个爱好和平的人,打法不包括剑士+塔,塔爆,前置。

  1、28+2直城

  2、29+2黑快跳城

  3、26+2卖石BOOM

  4、28p黑转封

  5、21p肉马

  6、23p剑士

  7、24p步弓

  这些调配能按时升级只是及格,最重要的是到封到城的经济和采集量。

1.28+2直城

  1p小马,2-7p杀羊,8-11p第一伐木,12p引猪,13-15磨坊,16引猪,17磨坊,18第一伐木,19-23第二伐木,24-25同杀猪残血农民种田,26-28挖金。

  上封调配:10木4果3金7田,3TC木转去起建筑。

  上城调配:10木12田,单马厩4金,双马厩7金(可以调一个伐木农民去改成8金)。

  我是单马厩5金,其实无所谓,到城拿一两个农民就地下TC就行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到城经济,时间,采集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帝国时代2HD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