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DmC鬼泣》SOS难度收集流程视频攻略

2018-06-05 20:05:27 来源:新鬼泣吧 作者:夜深请拉灯 我要投稿

第1页:M1

展开

  《DmC鬼泣》在SOS模式中怪的血量和攻击力以及数量配合等都要比前面的难度强一些,而且SOS难度下的怪物组合更加猥琐,那么我们如何在这种情况下集齐所有收集呢?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玩家“夜深请拉灯”分享的《DmC鬼泣》SOS难度要素收集流程视频攻略,希望能帮到大家。

M1

  关于游戏加速,把下面这段代码复制到游戏目录下的DevilGame-Config-DefaultInput

  打开DefaultInput 拉到最下面,回车空一行,粘贴这一段代码

  Bindings=(Name="F3",Command="PLAYERSONLY")

  Bindings=(Name="F4",Command="Slomo_NormalSpeed")

  Bindings=(Name="F2",Command="Slomo_SpeedUp")

  Bindings=(Name="F1",Command="Slomo_VerySlow")

  然后保存,关闭。具体功能:F1慢镜头,F2加速,F4正常速度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DmC:鬼泣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