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夜勤人》战斗系统图文讲解

2018-06-08 17:44:5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Raindvow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夜勤人》战斗系统怎么样?很多没玩过的朋友都不清楚,下面就为大家带来《夜勤人》战斗系统图文讲解,感兴趣的朋友来看一看学一学吧!

  游戏开始给我们展现了一片充满幻想和未知的古老土地。这片大陆隐藏着五个被称为地牢的地底迷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地牢中有着数之不尽的宝物和秘密,一群探险家来到此地并建起了一座村庄——尼罗卡。村庄吸引了商人和英雄聚集于此。但是凶险的地牢吞没了难以计数的探险者后被关闭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村子渐渐不复往日的繁荣。我们的主人公作为村庄最古老商店的继承者经营更是举步维艰,但是他还心存开启第五扇地牢大门的梦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故事交待完后我们的主角又出现在了地牢之中。上方显示通过WSAD控制角色移动。

游民星空

  通过右侧房门,教程提示按空格键可以完成翻滚动作。

游民星空

  继续通过石门可以发现翻滚不仅可以通过深渊,还能获得短暂的无敌时间。不慎掉落深渊会扣掉一部分血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下一个房间会出现很多破罐挡住去路,按J可以使用武器进行攻击,可以击碎罐子。掉落的血瓶按E键可以饮用回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按住K件可以触发武器的副攻击,每件武器的副攻击都不一样。扫帚的副攻击蓄力后可以向前冲锋。蓄力时无法移动但是可以换方向,松开按键才会触发。

游民星空

  出房间的石门需要把怪清理赶紧才会开启,宝箱也需要清理完敌人才能打开。开启宝箱按Z可以直接全部拿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下一个房间会刷很多怪,不要挣扎这就是剧情杀。角色死亡后背包里的东西会全部掉落,地牢就是Roguelike玩法,只不过角色只会回到进入前的状态,地牢探险的大致战斗介绍也到此结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夜勤人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