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实况足球2018(PES2018)》妖人埃尔哈吉深度图文解析

2018-06-09 18:35:38 来源:PESHOME 作者:千月星痕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实况足球2018(PES2018)》里,埃尔哈吉的风格特点类似于几年前在阿根廷国家队的马斯切拉诺。那么这名球员数据如何呢?下面就来看看《实况足球2018》妖人埃尔哈吉图文解析吧!

  汉化名:阿萨尼·埃尔哈吉_迪乌塞

  原版名:DIOUSSE

  实战类型:扫荡型后腰

  最佳位置:后腰

  重大突破:是

  最喜欢球员:否

  游戏版本:dlc4.0

  历代定档:巨星级

  星级评估:★★★

游民星空

  传递水平:良

  身体对抗:良

  制空优势:中

  持续投入:良

  无球跑位:良

游民星空

  生理反应:良

  人球结合:中

  工作态度:优

  终结效率:良

  威慑半径:中

游民星空

  逆足应用:良

  技能加成:差

  高光频度:差

  增值作用:中

  培养潜力:中

游民星空

  自动表现:差

  推荐操作:破坏型中场

  巨星效应:差

  负面影响:小

  使用手感:中

游民星空

  补充说明:埃尔哈吉是打过汉化补丁后的名字,如果是没打补丁的英文名版本,埃尔哈吉的名字是DIOUSSE。在pes2018里,埃尔哈吉的风格特点类似于几年前在阿根廷国家队的马斯切拉诺。马斯切拉诺在巴萨和阿根廷国家队的打法是有所区别的,在巴萨是中卫,凭借在该队必须具备的出球能力为基础,发挥其防守拦截的强项;而在阿根廷国家队由于中场人才的稀缺和实力的羸弱,马斯切拉诺在巴萨用不太上的组织能力就在阿根廷国家队排上了主要作用。埃尔哈吉也是这样,要用他来打组织,他能干一干,也有干一干的主动,但不能指望他成为一个多牛逼的核心,给人一种蜀中无大将廖化作先锋的感觉。埃尔哈吉的跑动面积比马斯切拉诺更大,拼抢也很积极,但达不到现实中小马哥那样的效果,这是能力上有档次差距。严格来讲,其实埃尔哈吉没有什么缺陷短板可言,用起来也还算顺手,巨大的活动范围使之也能在一定程度上能达到b2b的作用,搭配一个同样擅长跑动的黑又硬足以实现两人扫荡全场的效果,能够支撑424、523、334等阵型。如果没有这方面的战术需求,正常使用埃尔哈吉的话,应该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强队替补的水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实况足球2018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