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传送门2》成就攻略 全Steam成就达成指南

2018-06-11 11:33:33 来源:Steam 作者:Josue 我要投稿

第1页:单人模式成就-剧情相关

展开

  《传送门2》是由Valve制作并发行的一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有趣的关卡和解谜要素让这款游戏充满了趣味性。下面请看由“Josue”带来的《传送门2》全Steam成就达成指南,希望对大家有用。

  在补做一些成就时,无需再通关一遍。可以加载一些自动存档,也可以通过章节的选取,或者在挑战模式中选择成就所需的关卡。

  本文对游戏的流程不做任何解释和帮助,只是针对游戏的每个成就做出详细的解答。

游民星空

单人模式成就-剧情相关

唤醒闹钟

游民星空

  Wake Up Call: Survive the manual override

  人工复活

  难度:剧情相关

  位置:Chapter 1

  当剧情开始不久,你所在的房间会开始移动。直到房间击穿一堵墙,停了下来。根据 Wheatley 的指示走出房间的那个缺口,成就解锁。

怪兽

游民星空

  You Monster: Reunite with GLaDOS

  重新组合 GLaDOS

  难度:剧情相关

  位置:Chapter 1

  遇见 GlaDOS。她醒过来以后,并把你扔进那个洞里,成就解锁。

不气馁

游民星空

  Undiscouraged: Complete the first Thermal Discouragement Beam test

  完成首个高热能激光术测试

  难度:剧情相关

  位置:Chapter 2-Test Chamber 01

  顺利完成 Test Chamber 01,主要目的是向你介绍如何使用高热能激光术。

恶水桥

游民星空

  Bridge Over Troubling Water: Complete the first Hard Light Bridge test

  完成首个强光桥测试

  难度:剧情相关

  位置:Chapter 3-Test Chamber 12

  顺利完成 Test Chamber 12,主要目的是向你介绍如何使用强光桥。

破坏者

游民星空

  SaBOTour: Make a break for it

  休息一下

  难度:剧情相关

  位置:Chapter 4-Test Chamber 21

  正在进行 Test Chamber 21 时,被 Wheatley 打断,从他提供的出口一直走。成就解锁。

僵局协助!

游民星空

  Stalemate Associate: Press the button!

  请按键

  难度:剧情相关

  位置:Chapter 5

  第二次遇到 GLaDOS 后,她会要求你把 Wheatley 放到基座上。等待剧情,在他们俩发生争执的时候,身后的房间里有一个开关。按下那个开关以后,随着 GLaDOS 撕心裂肺的惨叫声和 Wheatley 的重新出现,成就解锁。

炸土豆

游民星空

  Tater Tote: Carry science forward

  光圈向前

  难度:剧情相关

  位置:Chapter 6

  在 Chapter 6 中,你会见到 GLaDOS 在一个土豆上。把她捡起来,成就解锁。

不受挑战垂直

游民星空

  Vertically Unchallenged: Master the Repulsion Gel

  控制排斥凝胶

  难度:剧情相关

  位置:Chapter 6

  在 Chapter 6 中有一系列具有排斥凝胶特性的测试房间(共 3 个)。完成这些房间以后,成就解锁。

摩擦以外因素

游民星空

  Stranger Than Friction: Master the Propulsion Gel

  控制推进凝胶

  难度:剧情相关

  位置:Chapter 7

  在Chapter 7 中有一系列具有推进凝胶特性的测试房间(共3 个)。完成这些房间以后,成就解锁。

  注:Steam社区页面上的这个成就翻译有误。

排除白色

游民星空

  White Out: Complete the first Conversion Gel test

  完成首个转换凝胶测试

  难度:剧情相关

  位置:Chapter 7

  在 Chapter 7 中有个转换凝胶测试(并非单独的测试房间),主要目的是向你介绍如何使用转换凝胶。

两次深渊测试

游民星空

  Dual Pit Experiment: Do the same test twice

  执行两次同样的测试

  难度:剧情相关

  位置:Chapter 8-Test Chamber 01(Wheatley)

  来到 Wheatley 的测试房间。当你完成 Test Chamber 01 以后,Wheatley 会要求你再完成一次。

传送漏斗隧道

游民星空

  Tunnel of Funnel: Master the Excursion Funnel

  控制传送漏斗

  难度:剧情相关

  位置:Chapter 8-Test Chamber 15(Wheatley)

  在 Wheatley 的测试房间中,完成 Test Chamber 15。

杀死你的部分

游民星空

  The Part Where He Kills You: This is that part

  这就是那部分

  难度:剧情相关

  位置:Chapter 9

  正在进行 Test Chamber 17(Wheatley)时,Wheatley 会突然打断你,他会把你送到一个周围满是钉刺板的地方,Chapter 9 开始,成就解锁。这里就是 Wheatley 企图干掉你的地方。

  另外,此处也是解锁成就“Pit Boss”的地点。

愚蠢行为

游民星空

  Lunacy: That just happened

  发生了

  难度:剧情相关

  位置:Chapter 9

  游戏通关后,成就解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传送门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