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腐烂国度2》图文攻略 全主支线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8-06-12 09:57:07 来源:3DM论坛 作者:coolkids77 我要投稿

第12页:主线任务-交易-中间人

展开

主线任务-交易-中间人

  这个任务是领袖的专属的主线任务,也就是,领袖是什么类型,这个主线就是什么,自然地,你必须控制领袖才可以进行主线。

  为了更好地面对僵尸,我们必须和其他的社区一期努力,这个任务就是帮助邻居的任务,去找邻居,看看他们的需求。

游民星空

  这个社区有大量的烟草,但是没有足够的药品,他们希望你去帮忙用他们的烟草去换取药品。

  之后,你便会充当交易的中间人,来帮助邻居。

游民星空

  然后去下一个社区,他们有大量的娱乐产品,但是缺乏烟草,希望你这个中间人能帮忙找到愿意出售烟草并对娱乐产品感兴趣的卖家。

游民星空

  而下一个社区有大量的药品,却缺乏娱乐产品,所以,自然地,将三个社区的需求进行整合,就可以满足他们的需求。

  你们准备在约定的地点进行交易。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腐烂国度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