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腐烂国度2》图文攻略 全主支线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8-06-12 09:57:07 来源:3DM论坛 作者:coolkids77 我要投稿

第3页:主线任务-治疗感染

展开

主线任务-治疗感染

  建立新家之后,和医生交谈,医生告诉你,为了治疗你的同伴,必须要建造医疗站才行,并建议你爬上高处进行观测,以发现资源。

游民星空

  来到目的地,爬上梯子,在爬梯子的时候,使用Shift加速,不过,不要多用,特别是在梯子的结尾处,原因在后面进行讲解。

游民星空

  爬上去之后,使用瞄准对所有带有问好的地标进行检查,旁边的箱子里面有一些补给可以拾取。

游民星空

  在下梯子的时候,要注意,在离地面较近的时候,不要加速了,因为如果一直按加速,在下去之后出触发BUG,导致控制的错误。

游民星空

  然后就是检查可能会有补给的地方,打开地图,放大镜图标就是目的地。

游民星空

  去目的地,仔细搜寻,可以找到补给。

游民星空

  按B进入建造界面,点击空位(空白的插槽),建造一个医疗站,旁边有叹号的就是医疗站。

游民星空

  先去做可选任务,之后,医疗站会建造完成,点击医疗站,治疗同伴,完成任务。

  注意,需要在完成可选任务之后(给汽车加油),再治疗同伴,否则,可选任务无法完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腐烂国度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