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腐烂国度2》图文攻略 全主支线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8-06-12 09:57:07 来源:3DM论坛 作者:coolkids77 我要投稿

第6页:主线任务-最后一种原料

展开

主线任务-最后一种原料

  和医生对话,医生告诉你,自己研究治愈血瘟的进度已经差不多了,不过,还需要要一些血瘟的样品才行,同时告诉你,血瘟的样品只会从红眼丧尸身上掉落,而红眼丧尸一般聚集在危险的地方,这意味着,你要做好战斗准备。

游民星空

  建议使用汽车来完成任务,因为你接下来会面对大量的敌人,使用汽车能大大降低难度,开着汽车去寻找红眼丧尸,兵将他们撞死,不过,要注意,不要将汽车停在如下图正好车门对着样品的位置,否则会无法拾取样品。

游民星空

  然后要注意,被红眼丧尸咬到之后会被感染,当然,刚刚被咬的时候,不要慌,此时的进度条是白色的,而且进度也不会随时间增加,而是要通过再次被咬才会增加,也就是说,只有被红眼丧尸咬到很多次,从而充满进度条,才会真正感染,感染之后也不要着急,只要及时治疗就行了,至于如何治疗,下面我会慢慢解释。

  然后就是红眼丧尸和样品掉落问题,红眼丧尸到位置可以去地图上的血瘟标识(鲜血图标),这里的附近会刷大量的红眼丧尸,而样品的掉落要看脸,有小的几率掉落。

游民星空

  收集完5个样品之后,就在医务室里面制造血瘟解药(叹号标识)。

游民星空

  然后在基地的物品栏中,将解药拾取。

游民星空

  最后,去医务室,找到受伤的同伴,治疗她,播放完治疗动画之后,同伴顺利地被治愈,这时候就可以使用她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腐烂国度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