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腐烂国度2》图文攻略 全主支线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8-06-12 09:57:07 来源:3DM论坛 作者:coolkids77 我要投稿

第8页:主线任务-僵尸来袭

展开

主线任务-僵尸来袭

  然后,会触发僵尸潮来袭击基地的剧情,在等待一会之后,丧尸潮会攻击你的社区,这些丧尸很猛,有大量的红眼丧尸,不过,这次没什么特殊的感染者,都是一些普通的丧尸,所以,难度不怎么大。

游民星空

  尸潮的进攻很猛烈,建议和队友待在一起,这样的话,生存几率会高一些。

游民星空

  如果队友持续被红眼丧尸咬到,就会感染,例如,笔者的邻居在经过之前的清理血瘟之心和现在的战斗之后,被感染了,如果被感染,进度条会变成黄色,旁边则是骷髅头标识,而且随着时间的流逝,如果不及时治疗,他会慢慢转化成丧尸。

游民星空

  消耗5个样品,制造1个解药,然后从社区箱子里面拿上解药,装备解药,按Q进行治疗,经过一段动画之后,你就解除感染状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腐烂国度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